[台東] 立冬。今天天氣好得不像話Update!

拖了好久終於把他做出來,前面那段聲音錄得很差原因是跟TSUBASA吵架,結果他跑去廚房煎牛排,所以一分鐘的地方還有「呲~~呲~~」的聲音,就是他搞出來的聲響。

後面那些說明聲音比較大、比較自然,原因是在TSUBASA下班之前就錄好了。前面那段是他在廚房裡面,我在外面客廳電腦上作業,聲音就非常不自然。我個人寫東西或者做東西的時候有一個習慣就是「不喜歡有人在旁邊看著我做、或者看著我打字」,就算是怪癖好了,我就是不喜歡。

寫完之後我可以大大方方給你看,或者你要聽也OK,但是在我作業期間,我不喜歡有人在旁邊看著我做的感覺。所以前面那段聲音也沒出來,因為我不想要給在廚房的他聽到我講話的聲音,總之很不自然,這是第一次做PODCAST(嚴格說這不算PODCAST,因為沒有RSS可以訂閱,只能算是”VLOG”
影音遊記之類的)將就將就吧!

裡面有幾個錯誤:(1) 日期我打錯了,2007/11/8 我打成 2007/11/10 (2) 飛行傘我有一次提到的時候說成滑翔翼。

 

P.S.1


卑南包子
店(喔~ 他搬家到外面馬路邊生意更好@@)

卑南肉包很久之前(約半年前?)就漲價到肉包一個 17 元 -_-|||
我開始吃的時候一個才12元。
不過,他們的豆漿很好喝,一杯才十元,很便宜。

P.S.2

[台東]
史前博物館。下賓朗卑南族表演(影音)

 

IMG_0028

IMG_0051

IMG_0114

IMG_0151

IMG_0158

後面因為一直開車,沒有了照片,我也忘記要把故事補充完畢,下了高台之後,在高台的北一路、北二路都還沒下雨,但一接近鹿鳴酒店的地方就開始下雨,一路下回卑南。神奇的是,接近綠色隧道就不下雨了,台東市都還是晴天。我抱著好心情原本還想去米勒做個舒爽的SPA洗髮,但是沒有預約的關係客滿了,只好回家去準備晚上上課…


2007/11/8 原文


IMG_0003

我坐在書桌前,向左前方頭往上抬高10度,就會看到這一片藍藍的天~
他對著我說:「天氣這麼好,你不帶相機出門,對得起這秋日好時光嘛?」其實今天是立冬,嚴格說起來已經是冬天了。但是在台東的冬天通常來得很晚,只有在寒流來襲時,才能算是冬天。


IMG_0001

外面藍天照得特亮,雲朵好像軟綿綿的,陽光照在身上,好舒服~


IMG_0002

我決定蹺課開車出去玩…

 

 

照片沒時間處理了,上傳後就po上來,如果今天出門有拍到好照片再一塊補齊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