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過情人節之日本橋三越百貨好好逛


好像到二月時,老公最容易找到假(跟年假一塊)跟我一塊出國,已經好幾次都在二月一塊到日本過情人節了。情人節真不愧是騙錢王之首啊!到處都有巧克力專賣,車站、百貨公司……一大櫃一大櫃、一大區一大區,人山人海、水洩不通的!超級恐怖的耶~就算是日本經濟不景氣(是不是跟幣值有關係?),好像也沒影響到這個民生節日。

這次在東京住日本橋和汐留附近的兩間飯店,這兩間附近都算蠻好逛的。日本橋的三越本店實在是太太太令我驚訝啦!以前從來沒有到日本橋的三越逛過,不知道這裡這麼好逛,某人才跟我走完兩層食物樓層就已經快掛了!汐留附近銀座那更不用說啦,連著幾間松坂屋、松屋、三越,東京車站的大丸,也是每次都必逛的,幾乎都是摩肩擦踵啊!生意超好的~最多人買的還是巧克力和果子。

 


詳細全文請到PIXNET看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