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香好濃的早餐

早上七點鬧鐘響,接下來的半個鐘頭大概每五分鐘就會有不同的鬧鈴出現,鬧鐘的、手機的、第二隻手機的、每天固定會響起的收音機新聞……每一樣都是晨喚的鬧鈴,不一樣的方式,一樣吵。

我實在是很受不了這種叫床的方式,幹嘛這麼痛苦咧?叫一次不起來,第二樣開始叫,然後接二連三地在這半個鐘頭吵死人,完全不得安寧……雖然我也很愛賴床,但是這種凌遲式的起床法,不是我的菜!!

賴床有種偷到時間的快感,尤其在冬天特別如此!對我這種自由業的人來說,當然是沒有問題,但是對固定上下班時間的人來說,這恐怕是一種奢侈的享受。起床後,要刷牙洗臉吃早餐,還要通勤上班去,為了不要遲到,常常被省略或者隨便做的就是「吃早餐」這一段。

長期不吃早餐或者攝取過多的脂肪和熱量,都是營養不均勻 <<
這就是在說我啦,我正在深切反省當中。這樣的營養不均會讓人頭腦昏沈且遲鈍(嗚嗚,我最近常有這樣的現象),如果發生在孩童身上也有可能影響學業的表現(啊就上課不容易集中精神咩),發生在成人身上的話可能就降低職場的競爭力了!不可不慎啊!

早餐要吃得精巧吃得飽,有很多不同的選擇:有時候可以吃家人特製的低油低糖的麵包,只是這些麵包得花上一些功夫挑麵粉、發酵、烘焙等等。有時候可以喝一杯現做的拿鐵咖啡,只是肚子很快就會餓!如果早餐要吃得飽又要吃得巧,
可以選擇「3合1麥片」。

麥片這幾年經過各方面的證實,不但對健康有益且食用方便,很多人都喜歡吃。我們家也吃很多麥片!這款是又香又濃的克寧奶粉出的新產品:克寧3合1純濃牛奶麥片


R1027432

有三種口味:香濃原麥、醇品燕麥、乳香果莓

選購天然好喝的3合1麥片很簡單,把握住「看 > 聞 > 品嚐」的原則準沒錯!


R1027429

:先看一下麥片的包裝還有成分,看看有沒有註明100%不含人工香料及色素,並完全使用奶粉。這些都是天然的保證!

:打開包裝時聞一下香味,嗅到的是不是牛奶還有穀物的清香,而不是強烈的香料味。有些麥片如果含太多糖份、香料或色素,打開時會有很強烈的味道,味道越重的不代表天然或者品質好。

品嚐:喝進去應該要很順口,不會過於甜膩或濃烈。

所謂三合一就是牛奶、麥片、糖都已經混和在包裝中了,要喝的時候直接沖熱水就可以食用,不必再多準備糖或者牛奶,這種3合1的麥片很適合懶人艾瑪我。


R1027430

包裝上的100%說明,標示得很清楚!


R1027438
R1027439
 


R1027428

克寧3合1純濃牛奶麥片包裝上的100%說明,讓人很放心!


R1027436

這三種口味我最喜歡左邊和右邊那兩種口味,中間的草莓口味感覺比較小孩味。


R1027434

乳香果莓口味:草莓口味的牛奶麥片。


R1027441

泡出來就是這樣淡淡的粉紅色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面還有對女性很好的一樣原料:甜菜根,
喜歡甜菜的人也可以買這個口味試試看。

這款喝起來草莓味道很宜人,果然跟包裝上的說明一樣,口味不會過重,
天然的草莓香氣加上有五穀麥片的口感,味道還不錯。

 

醇品燕麥和香濃原麥兩者的差異在於麥片和牛奶的比例(我吃的感覺是這樣啦!)


R1027444

醇品燕麥的燕麥比較多,甜度我覺得剛剛好,跟牛奶交互作用出來的結果是讓我一飲而盡,攪拌攪拌我就給全部喝下去了。這些麥片都是高纖的,既有飽足感又保有牛奶和
麥片的香味和純度。最主要還是每次喝下去都覺得好健康、好營養!


R1027443

這是香濃原麥的穀片飄在牛奶上面的樣子,這3合1調得真的很不錯哩~


R1027431


R1027437

無論哪一種口味都一定夠你撐到中午不會餓!而且熱量不會太高。


R1027440

早餐,你會挑哪個口味當早餐?

 

 

 

2 thoughts on “好香好濃的早餐”

  1. 冒昧打擾,我是在外工作的台東人,許久前,無意間連結到您與您先生的BLOG,兩位精彩的網誌與不時穿插的台東吃喝玩樂文章,吸引著我,也使我養成看兩位網誌的習慣。謝謝你們幫忙介紹許多台東的好東西。看你的網誌後有個感想,一直想請教您,沒有踢館的意思,純粹討教,如有得罪請見諒。
    就是你的名氣常常吸引許多廠商來邀稿,吃喝玩樂都有,但我看了以後有個感想,就是不管送什麼東西給你試吃或試用,你總是在文章中表達出「推薦」、「好用」、「好吃」的意涵,極少看到你持負面的推薦,也就是說,你幾乎都會讓廠商達到宣傳的效果(當然,由於你文筆極佳,總是不會太露骨的呈現出廠商要的效果),在這樣的情況下,你的立場客觀嗎?因為我有一個感覺,你似乎都是站在廠商的立場在鋪陳你的網誌,當然啦,台灣人是很厚道的,拿著人家送的東西,縱使心中有不認同的感覺,總是不太好意思寫出來,但這是否符合客觀BLOG的標準?不知您的看法如何。
    版主回覆:(12/17/2009 04:25:00 PM)
    很簡單,我覺得不好吃不好用的東西,
    我就不會PO上來了。
    所以你知道我寫出來的東西很多
    沒寫出來的更多!
    這一個克寧3合1的麥片廠商邀請我的時候
    我的第一句話也是問他們「好喝嗎?如果不好喝 我可不寫喔!」
    他們對自己的產品非常有信心,一口回答我:「沒問題!」
    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我才會接下試吃並撰文推薦。
    一樣東西絕對不可能百分之佰完美,也不可能百分之百不完美,
    端看你用什麼角度去欣賞他。
    我看到 90%正向的優點,就會用90%的優點去陳述他,
    如果我看到 90%的不完美,我不會書寫那 90%的不完美在部落格上,
    因為不需要我落井下石。
    如果一言以蔽之就是「艾瑪習慣看人生的光明面」
    總之,外界對我的疑問很多,
    問了我不一定回答,因為我不覺得這樣短短的篇幅夠我講得明白。
    但是今天你問了,我回答你,不知道有解決你的疑問嗎?
    最後,糾正一下你的觀念:
    部落格絕對沒有什麼「客觀」的,每一個部落格都是部落格主主觀的想法。
    如果要客觀,去看新聞報導吧!(新聞報導現在還有客觀的嗎?)

  2. 艾瑪小姐,謝謝您,你的回應完全解答了我的疑問,我覺得ok的。也再次跟您抱歉,耽誤您的時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