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聖傑曼德佩區: 花神咖啡館Café de Flore (先生你叫什麼名字?)

為了再要一個糖包當紀念品,收拾包包準備離開之前,我走進人煙稀少的咖啡館內,見到穿著西裝打領帶的經理,與操著流利英文的經理開口要求是否可以多一包糖包。結果這鼓起勇氣帶來幾張快樂咖啡館的照片比多拿到的糖包還令人開心!
更何況經理不只多給我一包糖包,還給了我巧克力、店卡還有他的名片,最重要的是召集了店內的侍者讓我拍照……

我也與這群快樂咖啡館中的工作人員拍了一張紀念照片,而且燒成光碟改天要送過去給他們,謝謝他們帶給我在花神咖啡館中愉快的回憶……


花神咖啡館經理名片

我與花神咖啡館的經理的合照 / 經理(Francis BOUSSARD)的名片

flore

從官方網站上面擷取下來的畫面還有瀏覽花神咖啡館的網站就可以一窺此間咖啡館的氣氛,在網站上面的許多侍者面孔到現在還可以在咖啡館中找到,大家可以找一找有幾位出現在這篇文章中……

R1111882s

這張照片是可以讓想來巴黎的朋友[滴血認親]的證明書,有沒有人想要來猜一猜這位M先生的名字究竟叫做啥? 我可以給個提示: M開頭,七個字母。

R1111882

猜對的人我會將另外兩張已經沖洗出來的拍立得照片寄給你,讓你下次有機會來巴黎時可以用這張照片去與M相認,問他先生,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Monsieur, quel est votre nom s”il vous plaît?)
並請他簽名,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遊戲規則一樣喔~ 完整的第三篇日記還有猜謎留言,請到左岸咖啡部落格中留言
^^

1 thought on “巴黎聖傑曼德佩區: 花神咖啡館Café de Flore (先生你叫什麼名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