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 1999第一天與最後一天&網頁連結

看這樣的內容,適合配著Kennedy Solitude的小提琴音樂。

這是一九九九年,到達巴黎的第一天,在CDG的RER站,拍下我跟他的第一張照片。興奮的臉龐,充足的行前準備,巴黎,我來了!

到旅館後馬上把行李丟下,徒步到五分鐘路程的St. Eustache教堂(驚訝地發現我到現在還可以記得住這個教堂的名字)。這間教堂內部有點陰暗,但是外表很宏偉,因為離旅館近,所以每次到巴黎,都會到這裡看看石雕。

這個米勒的傾聽石雕,手部與頭部是分開的,第一次去時臉上被畫了一痕,不過兩千年再去時,已經恢復。

這是九九年離開巴黎的那天早上,我跟「時間守護神」的約會。時間一到,這個打怪獸的人會拿著手上的刀砍怪獸,很好玩喔∼

SWATCH買了龐畢度中心的整修外牆廣告,一大清早,路上完全沒有人。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週六的清晨,巴黎路上只有「蕭條」兩字可以形容。

到處都有的水管就是龐畢度的特色,水管的顏色各有不同意思,紅色、綠色、藍色有著不同的功能,例如藍色代表清新,輸送空氣是空調,其他還有電線等等,不過我忘記了@@

1999年的旅遊行程紀錄

6 thoughts on “[巴黎] 1999第一天與最後一天&網頁連結”

  1. 嗚嗚,才五年耶!嗚嗚嗚嗚∼∼
    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還有,T先生,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不要講得我好像自戀狂一樣好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