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來換趣:交換禮物過聖誕 (聖誕CSS大方送)

聖誕節要到了,你是否在絞盡腦汁想著該為心愛的人準備什麼禮物呢?

 

每到這種特別溫馨或團聚的日子,社會上就會有些團體做著關懷弱勢的公益善事。平常我們從這個社會得到很多,遇到需要我們幫忙的時候,如果能盡自己小小的力量,讓這些不為人知的角落充滿一些溫暖,也是好事一樁。芥菜種會這次就邀請部落客來幫忙這些育幼院的孩子。

 

 

愛心育幼院的孩子們也對聖誕節懷抱著夢想,小錦預備了她自己手繪的陶瓷盤,向上帝許了個願望:「希望我可以換到意想不到的禮物!也讓我的瓷盤能成為別人的寶貝!

為了讓育幼院的孩子可以實現願望,芥菜種會邀請部落客率先響應,拿出了私人小物,要幫助這6位愛心育幼院的小朋友換得一個聖誕驚喜。

現在只要你和預備好要交換的禮物合照,並上傳至芥菜種會Facebook粉絲專頁,就有機會換得部落客及孩子的私人小物喔!

這個交換禮物的活動叫做【換來換趣】活動是這樣進行的:

1、 在基督教芥菜種會Facebook粉絲團按下「讚」。
2、 部落客禮物將予院童組合後分為六組,網友選擇要交換禮物的孩子。
3、 網友挑選一樣願意和孩子交換的私人小物,與禮物自拍合照後,上傳至芥菜種會Facebook活動頁面
4、 寫下「我想要跟XXX交換」,並簡單敘述欲交換物品的特殊意義。
5、 活動結束後將於12月21日公佈6位獲選網友,可與部落客及孩子交換禮物。
6、 12月25日於愛心育幼院舉辦交換禮物見面會,請獲選網友務必出席!如不克出席者請盡快與本會連絡。



12月25日聖誕節下午13:30,在愛心育幼院有一場溫馨的交換禮物見面會,無論是不是最後的獲選網友,我們都歡迎並邀請您參與本次活動的所有網友前往參加喔!

活動時間:99年12月8日 ~ 99年12月20日

注意事項

  1. 網友務必與欲交換的私人小物合照上傳,不限上傳張數與次數。
  2. 上傳時請簡述所要交換的私人小物對你的意義。
  3. 上傳照片及分享中,不得出現不雅圖片或字句,若經主辦單位評估為不適內容,將刪除該照片和文字,不另行通知。
  4. 12月21日上午11時將公佈入選名單,請於Facebook上回覆入選通知,12月22日早上11時前若未回覆,視同於棄權,將立即與備選名單網友聯絡。
  5.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的同時,即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6. 本活動最後解釋權歸基督教芥菜種會所有。
  7. 活動相關問題請洽芥菜種會(02)2597-4868#123、142。
 

步驟看起來落落長,但其實很簡單:

就是你自己在(1)捐一樣物品出來跟孩子交換禮物之前,先(2)與禮物合照(3)寫下禮物的意義,然後(4)上傳至FB

就這四個步驟而已,簡單吧!

換來換趣活動頁面:http://www.mustard.org.tw/epaper_preview.asp?ser_no=72

 

 

 

我也捐出五樣小禮物提供交換禮物,拋磚引玉。


R1115745

由左到右分別是:

(1) 上海世博鑰匙圈一個(左一,有海寶的那個)
(2)
已經絕版的iphone 3G/3Gs 外殼


(3) 艾瑪隨處走走專用馬克杯一個


(4)


艾瑪隨處走走專屬T恤一件

(5)
復興航空隨行杯一個(右一,去石垣島得到的專屬贈品)
 


R1115746

(1) 上海世博鑰匙圈一個  (5)
復興航空隨行杯一個


800008-03


 
(2) 已經絕版的iphone
3G/3Gs 外殼


t-shirt


mug


1-T-shirt


2-mug


(4) 艾瑪隨處走走專用馬克杯一個
(5) 艾瑪隨處走走專屬T恤一件

 

生活中有一些小動作對我們來說很簡單,像是這個換禮物的活動。做好事時,心情會很好,幫助別人時,心情也會很好。我一直相信幫助別人不只是幫助別人而已,經常,其實是在幫助自己!歡迎大家踴躍參加這個交換禮物活動,在今年結束前承諾自己做一樣好事,溫暖了這個社會,同時也溫暖自己的心靈。

如果你沒有禮物可以來交換禮物也沒關係,如果能夠幫需要幫助的孩童與老人籌備生活費用以提高生活品質而參加愛心助養活動(詳情請參考
 http://www.mustard.org.tw/donate2.asp
也很不錯。

 

【芥菜種會簡介】

約70年前,一位美國阿嬤帶著滿滿的愛心來到台灣。她在這裡種下了許多的希望,讓許多失去家庭溫暖的孩子得以成長、茁壯。她,就是美國宣教士孫理蓮牧師娘。

1952年,孫理蓮牧師娘創辦了基督教芥菜種會,致力於各項救濟事業、幫助痲瘋病患、募款致力照顧孤兒寡婦、受刑人或貧困、疾病的民眾,發放美援救濟衣服,麵粉等。陸續在全省設立育幼院、少年之家、殘障之家、肺病療養院、烏腳病院、巡迴診所、山地產院、原住民的職訓學校,提供褓姆、護理、木工、技藝、汽車修護等技能訓練,並發展南洋地區的救助事工。至今,芥菜種會仍著力於弱勢兒少與銀髮族的服務,設有新莊愛心育幼院、花蓮少年之家、主牧安養中心。播下夢想,陪伴它發芽生長。

 

相關連結


芥菜種會FB:http://fb.me/ms1952
芥菜種會部落格:http://mustardorg.pixnet.net/blog

芥菜種會網站:http://www.mustard.org.tw/
2010聖誕節換來換趣活動頁面:http://www.mustard.org.tw/epaper_preview.asp?ser_no=72


 

[回到頁首]

 

 

 

也是公益(感謝格友Kate提供資訊)

另外一個也是很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可以幫助家扶中心的小朋友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我在這篇文章中順便貼出來:

『躍動金典,讓愛起飛』

高雄金典酒店今年的天使樹主題
第八年幫助家扶中心孩童募集禮物
歡迎透過線上認養的方式
讓小朋友們渡過快樂的聖誕節

www.thesplendor.com/2010tree

 

 

延伸閱讀

2007.12.13
[艾瑪CSS]
寧靜聖誕節2007復刻板


2006.12.21 [習作]
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2006.12.07
[艾瑪CSS] 2006聖誕極簡紅色系#1

2006.12.07
[艾瑪CSS] 2006聖誕極簡紅色系#2


2006.12.07
[艾瑪CSS] 2006聖誕極簡紅色系#3

2006.12.06
[艾瑪CSS] 2006聖誕極簡白色系#01~04


2006.12.06
[艾瑪CSS] 2006聖誕極簡三色系

2006.11.14 [盆栽]
家有聖誕紅


2005.12.21
[公告] 五日聖誕節東京旅遊

2005.12.20 [分享]
聖誕爵士鋼琴樂


2005.12.18 [CSS]
艾瑪。紅色聖誕節(限時分享結束)

2005.12.12 [CSS]
艾瑪。寧靜聖誕夜 v.1220


2004.12.24 [CSS]
聖誕季節大方送最終日


2004.12.11 [CSS]
聖誕樣版得獎朋友們

2004.12.10 [CSS]
聖誕季節大方送(六款樣式一覽表)


艾瑪部落格中關於「聖誕」的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