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台灣足球

轉載自TSUBASA 的台東苦悶筆記

title.jpg


在PTT足球版看到,今年11月即將在台灣舉辦的 2004 FIFA世界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 居然到現在的志工還是大量缺乏。這可是國際級的足球比賽,不過諸位在任何媒體看到任何廣告或宣傳嗎?雖然我們知道足協都是混蛋(如果有不是混蛋的,對不起我把你一起罵進去了),政客只會用嘴巴喊足球年(然後請些非洲人來台灣嫖妓?),不過眼看我們這種足球三流國(或許我還是自己褒美了,在足球小將漫畫裡,日本被義大利稱為足球三流國,如果日本算三流,台灣不知道算幾流?),居然可以辦FIFA級的比賽,這簡直是比哈雷慧星經過地球還難得的機會,但是居然是這樣的慘況。

足球眼看已經是世界運動了,亞洲韓國踢球已經有相當歷史,即使像職業棒球掛帥的日本,最近因為財務糾紛跟罷工,也開始快被職業足球幹掉了,更不要說對岸對足球有多瘋狂。連足球沙漠的美國在辦過世界盃之後,職業足球也開始又萌起火苗,歐洲現在許多職業隊也都有挖去的美國籍球員。真的搞不好只剩下南極跟台灣沒有在提倡而已吧?

我是自己沒辦法放下工作去幫忙,如果有對足球有熱誠又有時間能力的人(尤其是外語能力好一點的學生),麻煩把這個消息傳開吧,多少為瀕死的台灣足球盡一點力,再低級一點講,至少賺到免費進場看國際級比賽的機會,怎麼說也不吃虧吧?何況搞不好還可以拿到一些無價的紀念品呢。

24日就報名截止,請多多轉貼以下的消息,救救台灣的足球吧。

2004 FIFA世界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 志工招募說明

2 thoughts on “救救台灣足球”

  1. Dear 艾瑪~~~

    小莎上去看了一下
    義工都招齊了啊~~~
    妳給的網頁上有名單呢!
    有可能是隨隊翻譯缺人吧??
    還是那個版沒更新資訊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