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那年夏天 義大利法國 蜜蜂和我


s3

時常,2005年夏天湛藍的、酷暑的義大利記憶衝擊著大腦,一遍又一遍。我想起在卡布里島上面的那三天,沒有觀光客這麼奢侈地在上面如此晃盪;想起搭著船眺望阿瑪菲海岸時的一片空白;一步一步慢慢走在不小心就會迷路的威尼斯小巷;想起整個島上好像只有我們兩個觀光客的
Murano 島。

那台 206
還很新,是自排車,但是開起來很沒力,油門催下去車子還會往後退,你大概被我嚇死了。沒有走到那條拿破崙之路,我根本不曉得原來法國也有歐洲最大的峽谷。那幾天,看到快要吐的薰衣草花田、聞得快要頭昏的薰衣草香氣,染上了我們的衣服跟著我們回到義大利。

我還不認識你,也沒有機會好好認識你,然後就分手回台灣了~

就算如此,我還是時常想起在旅途中的許多情緒,任性的、生氣的、快樂的、想要分享的… …
更多的回憶是那個熱到不行的夏天,從南義到北義再到南法的一整個月旅途點點滴滴,每一個片段都像是電影情節,一幕一幕不時在我心中上演。

然後知道你去了香港,去了東京,很近,又很遙遠。不知道有什麼話要跟你說,卻又好像有很多話想要說,想起上個月中在日月潭汎麗雅飯店商品販售部中拍到的裝飾蜜蜂,把他拍下來送給你,我想,你應該會喜歡吧!


s1


s2


s4

這是一組有七八個的可愛小蜜蜂,除了這張照片中的女王蜂是大隻的之外,其他的都像是一旁的小蜜蜂大小,一整組好可愛,你如果看到了,一定會買一組回來,我猜…

 

 

也許,我有空也該來寫寫這趟精彩的旅程。

2 thoughts on “[旅行] 那年夏天 義大利法國 蜜蜂和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