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2005 Euro Trip (54) Cafe du Midi@Digne

在這裡,我把在尼斯買的電話卡拿出來,打了一通電話給在台灣的老公,然後找了一個夾在兩邊都是情侶的中間座位(已經沒有其他在戶外的座位了),坐了下來準備吃飯。

 

一坐下來,水就來了,這一是瓶喝完酒之後空下來的酒瓶。冰冰涼涼的水,在正午時間來上一杯,清涼又購勁,因為免費的,所以又更令人心怡了!

小小一間餐館,人潮卻不少。裡面看起來太暗了,沒有普羅旺斯的陽光!雖然外頭有一點熱,但是至少有風,裡面可是更熱啊!:D


Bee 和我各點了一份午間套餐,裡面有生菜沙拉、薯條、牛排,這樣就夠了!^^


薯條很多,超好吃!生菜稍微抱歉一點,牛排香得在五哩外應該就會留口水了吧?!哈哈!


老公,不要羨慕我啊!呵呵~ 雖然,其實,肉應該大塊一點,薯條多一點,生菜少一點才對。


飯後呢!就是要來一杯 espresso 才對啦!好喝~ 雖然差義大利一點點,不過也算好喝的了。


我們點的菜單,龍飛鳳舞的法文字。
 

吃飽了之後,我們就要開始最重要的市區觀光啦!這個地方,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非常有意義且非常鍾愛的一個點,因為他的故事性,因為他的傳奇… … Digne-les-Bians!

 

CAFE DU MIDI

7 PLACE GENERAL DE GAULLE,
DIGNE LES BAINS

Tél 0492313187

1 thought on “[旅行] 2005 Euro Trip (54) Cafe du Midi@Dign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