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Bali 回憶(2) Day1 硬石飯店 Hard Rock Hotel

IMG_0912

發信人: amarylliss@Palmarama ( Long Vacation) 看板:
TourAbroad
標 題: 巴里回憶【到達巴里島】
發信站: 台大計中椰林風情站 (Thu May 22 14:16:26 2003)

巴里回憶【03-到達巴里島】

出關後旅行社有安排接機的人員在機場接我們到Hard Rock Hotel,然後我們順利 check
in飯店。其實接機人員人很好,把巴里島的一些概況告訴我們,注意事項說了之後,也一直向我們介紹他們旅行社的行程、SPA、massage…等,不過因為我聽到他們租一天的車要$50,我嚇到了,因為在網路上的朋友經驗證明,租一天的車大約$30左右,我想他比較貴,就謝過他之後送他離開了。

Hard Rock飯店蠻大的,我們住的那一間房間(Room
1401)也很大。入口有一間小盥洗室,然後是大客廳、Bar、有貴妃椅可以躺,然後臥室,臥室旁有一間很大的浴缸,浴缸旁還有一間 shower
room和一間廁所,很大說~~but….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也許不是一家新飯店,所以感覺有點舊舊的了?也或許是清潔得比較不徹底?更或許是我剛從日本回來,一比較之下的結果?


稍微休息一下之後,我們三個就往海邊走去。「綁辮綁辮……」到處都有要你綁辮子的人,手裡拿著他們之前綁過的客戶照片要你上門。不過天知道我們身上只有大張美金,沒有盧布,只好拒絕他們。

我們看著完整浪型的海浪一大捲地拍上海灘,覺得很驚奇。五點多,夕陽很美,海上有許多在衝浪的遊客,也不時有要我們刺青的男人上前。一直看到天漸漸暗了,我們才往太陽百貨前進,準備換鈔。


IMG_0914

Hard Rock Hotel 大門旁的搖滾大吉他


IMG_0916

庫塔海邊的浪美麗到不可思議,因為地形的關係,沒有碎浪,浪型非常完整。


IMG_0915

在這裡隨地一坐就會有人來問你要不要「刺青(其實是貼紙還是繪圖)」或者「綁辮」


IMG_0939

Hard Rock 的房間跟演唱會一樣有分區,這區叫做 Rock n” Roll 搖滾區。


IMG_0944

弟弟躺在床上看電視


IMG_0945

我們住的這間房間很大,電視也有兩三台。


IMG_0946

窗邊還有這樣一個大躺椅


IMG_0940

弟弟妹妹各佔一方


IMG_0942

最後我也要來摻一腳,假正經~

 

關於這間飯店我想對於年輕人來說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1) 他在庫塔市中心,
2) 價位低,
3) 夜晚還有演唱會和活動可以看。

光是這一些就都是很大的優點了,不過因為他不算是一個新的飯店,所以在一些設備上看起來的確稍嫌老舊。想要追求住宿高品質的人來說,也許到巴里島選擇飯店而非
villa就是個不明智的選擇。總之,我們到巴里島的第一個晚上獻給這家飯店,大家都還算滿意。

而要注意的是他們的「洗衣袋」在當時是飯店的產物,不可以任意攜出,我曾經在椰林自助旅行版的精華區看到,有些人不知道是不是不曉得這件事,竟然在離開巴里島時,將Hard
Rock的洗衣袋拿來當自己的背包,是啦~他們的洗衣袋的確做得很精美像是一個小隨身袋,但上面印著 "Stolen From Hard Rock"
這樣會不會很尷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