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在台東的這幾天

  • 10.2 Sat.

前一晚熬夜沒睡,搭早班機到台東。老公也沒得好睡,得到機場接我。到了宿舍,他去上班,我等著參加三鐵比賽的HM打電話給我。十點多一點,我接到電話,要去比賽現場活水湖接他回來裹個肚子。一出門要去停車場,看到天邊吹起來的風沙,覺得這個天象有點異常。果真一路開過去,風好大,沙子也特別多,原來台東颳起東北季風時,就是這副模樣。

跟HM去大車輪簡單吃了一個中餐,那裡的蘆筍手捲真是台灣第一(至少目前我吃到的是這樣)。HM才誇張,已經連續吃了兩三餐大車輪咧。早午餐輕食完畢,我送他回旅館休息,然後把便當拿上去給在上班的T。

十二點我又去旅館接HM到比賽地點,期間太短,不可能讓我躺上床去睡覺。等我們再度到達活水湖時,這時候已經人山人海。三鐵比賽就在我把他丟下去之後,開始開幕儀式。老當益壯的馬先生也來了,還帶了一堆他的人手,不過還好風沙大,我得不住地抓著在橋上被吹著的裙子,還要替這場台東歷年來最大的三鐵賽(參賽著有九百多位)拍照,更要注意不斷過來關心橋上停車人士的警察伯伯,所以沒啥看到開幕的內容。

後來實在被沙子襲擊到受不了,我才把車子移開橋上。不過事實上是因為:來趕橋上群眾的警察,由四輪換成兩輪了,我怕被開單,還是先走為妙!開車回宿舍時,在中華大橋另一側的廣大土地,吹著像是日光冬天才可能有的「風吹雪」。天啊!這是什麼天氣異象啊?

接著開車回宿舍開始休息。經過街上時,我去買「紅太陽」飲品。不過當初在我網頁留言的那個「二姊」已經不在那邊上班了。所以我隨便點了兩樣飲料就回到T的辦公室找他。他還是一樣咳個不停。中午送的那個便當,T竟然是到了我去送飲料時,才開始吃。真是悲慘的上班一族!不過我也等不到他把便當吃完,就回去宿舍休息了,熬夜一個晚上耶~

下午等T下班回來叫我去吃飯時,已經快要六點了。我們一個月前就訂好了雍雅坊,等HM來比三鐵順便跟我的生日一起慶祝。不知道是第二次吃還是中間又多了一家人來吃的關係,T說這次的肉沒有上次這麼好吃。我是覺得酒沒有上次好喝啦~ 今天喝的波爾多紅酒,感覺就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鐵鏽味太重!不過還是吃得很過癮。HM竟然剩下一半的肉沒有吃掉。@@

等我們準備回家時,已經過了十二點。比上次還久!老闆把這兩位男士給灌醉了,只剩下沒有醉的我當司機接他們回家。第一天結束!

  • 10.3 Sun

十點多起床,我一個人下午一點去吃大車輪至下午四點,T陪HM去史前博物館。五點送HM去機場回台中;晚上七點跟T到大車輪用豪華晚餐(待補)。在宿舍看高級電影劇院「失敗的人II」跟老公各佔據一個TEMPUR,相擁而睡。

  • 10.4 Mon

多得到的一天假期特別珍貴。
睡到自然醒,吃弘爺早午餐+紅太陽焦糖奶茶。
下午去米勒享受高級的洗頭趣到傍晚六點。
等好久的晚餐。白色巨塔。聽荷莉唱主題曲。

(艾瑪:原來這個荷莉就是之前在一個英國的跨界男高音羅素華生演唱會中獻唱紐西蘭毛利民謠的那個十四歲小女生海莉。他好會唱歌喔!嘴巴一打開來就是一首歌!而且他的聲音好乾淨。我超愛!除此之外,我沒想到我老公也會買這類的DVD來看。SHOCKED!)

  • 10.5 Tue

歡樂的假期總是過得特別快。我的第二張五折機票就要用掉了。
回到台北更倒楣!搭到 D7-211 之類的計程車,TDM!
明明大廳那邊的標示就寫「不拒載短程」,不然你就直說啊!
幹嘛我上車之後,一直說我白癡,又說自己倒楣,我才倒楣咧!
一大早開開心心地回到台北,遇到你這個沒道德的司機。

還好後來去新家那邊看鄰居裝潢,心情還不錯。
然後又要很苦命地上班去。學生又要段考了,我的苦日子又到了。唉~

4 thoughts on “[日記] 在台東的這幾天”

  1. 艾瑪~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為什麼學生段考~會是妳的苦日子呢?

    我最喜歡學生考試的日子了~~
    因為老師可以鬆一口氣
    輕鬆一下
    (雖然要改很多考卷啦~)

  2. 我覺得可以到不同的地方過不同的生活,挺有趣的~
    看著艾瑪在老公處,娘家處和教書處的生活…
    很多采多姿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