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3缺1 online 線上麻將讓你嗨翻天


mj3

還沒結婚前,過年時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可以把塵封一年的麻將拿出來,撢撢灰塵、試試手氣。家裡人多,隨便湊就有一桌,我們每年固定的牌搭子是媽媽、我、弟弟和妹妹,偶爾會有表弟來家裡或者其他年紀比我小的親戚來家裡熱鬧摸三圈。但是結婚後,要打牌的機率就比一年一度更少!因為婆家沒有一個人會打麻將,就算是過年大家娛樂一下的機會都沒有。老公也不會打,就算他會打,我們兩個也沒辦法打,根本是缺兩喀啊!

今年好不容易,老公跟老闆橋了過年年假回大甲過年,他還非常開心地跟我說:「我終於可以初二跟你回娘家了!」我才跟他說:「初二不必回娘家,因為初二我爸媽就出國玩耍了!」這下可好了,不但是回娘家要提早,而且麻將局也沒得跟啦!還好還好,現在科技發達,就算現實世界找不到牌搭子,在網路上一樣有人可以陪我玩!

這個遊戲是我娘家爸爸媽媽在備份電腦或者重灌時幾乎要放在「回復光碟」中的程式:明星3缺1。他們打這個麻將沒有連線,只是自己跟電腦玩玩,殺時間。媽媽也利用這個程式學會了怎樣打麻將的速度能加快一些,也蠻不錯的,沒有人可以陪他玩的時候,他自己開電腦來玩。

初二晚上我從大甲離開回到北部家裡,初三將老公送去搭機回台東,從初三開始就開始打起麻將。妹妹、妹妹的男友和我直擣哥哥家客廳,凹從來不曾跟我們一塊打麻將的哥哥一塊打。連續打兩天之後,哥哥嫂嫂也有其他事情要準備忙,到初五這天開始我就沒有牌搭了。於是,線上遊戲又開始開工。


明星3缺1_02
明星3缺1_03

最近,明星3缺1的新版網路遊戲增加了一些明星角色,我上去玩了一下,整個非常歡樂、非常逗趣,玩這個有時候根本不是要打贏或者練什麼牌技,你在線上玩的時候,聽這些角色設定好的對話內容,就覺得有被娛樂到了。

這包就是新的包裝「明星3缺1 網路版」牛開好運包,在封面上就可以看出有林美秀(阿挖貴妃內的那個)、小甜甜(據說是B喀界的天后)、蔡頭等角色可以選。


明星3缺1_01
明星3缺1_06

拿到之後,媽媽就囑咐我快點安裝,他想要玩看看。
弟弟幫我把這個遊戲光碟包中在盒子上的序號和密碼刮開


明星3缺1_04
明星3缺1_05

註冊好帳號密碼之後,第一個步驟就是先把這些贈送的點數加進去。
玩這個明星三缺一的網路版遊戲時,拿到光碟後要在電腦中先安裝程式。


明星3缺1_07

一定要先安裝的是 「Game淘遊戲大廳程式」

有了這個程式之後,你才可以安裝其他想要裝的遊戲,像我就是想要安裝「明星3缺1
online


明星3缺1_08

在安裝的光碟中有說明一定要安裝的共同入口程式 「Game淘遊戲大廳程式」


明星3缺1_10
明星3缺1_09

(左)安裝中(右)安裝好之後就可以看得到下面的畫面


1


mj2
mj3

反正,記得要先有點數才能玩耍喔!除了除值之外,還有一個練功房可以累積可以跟別人對戰的 i
幣。我就沒有多花錢去買,一直練、一直練也是有 i 幣可以累積。

 

後面這段我貼一些在準備進入麻將館前的截圖,其實是我自己在進入遊戲的過程很不順,希望如果有人也安裝了進去玩時,能順利一些。如果你早就已經安裝好,進到遊戲也沒問題的話,就直接略過這一部份。直接看接下來的文章…

 

 


3

按下中間黃色的「開始遊戲」


mj1

按下「開始遊戲」後,就會跑到這邊來喔!這裡有分很多區,基本上跟電腦版的明星3缺1很類似,就看自己有多少點數還有想要玩那個區的,點進去就是了。
其中我前面提過可以練功累積 i 幣的地方就是紫色的「嫩腳加開區」,在那邊打麻將沒有太多限制,其他的遊樂區、競技區、比賽特區等都有身上 i
幣金額的限制喔!


mj
mj4

然後就會有很多人在線上等著你去跟他們玩麻將,像這個就是缺兩個人的。
我沒有進去,因為還要等。:P 我就直接找一個3缺1的桌子,直接開桌啦!^^


m2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開桌,還可以設定自己的賭局。

如果你要自己開局的時候,那個「胡牌限制」的設定還蠻重要的。

像我在找練功的牌桌時,有時候希望胡牌能有「先聽後胡」的限制,也就是任何人只要已經聽牌了都必須宣告大家,之後才能胡牌,如果沒有按下聽牌(就是不能再換牌了)的設定,就無法胡牌喔!我就曾經失手,沒有按到「聽」,失去很多次胡牌的機會。那時候因為對操作不是很熟悉,其實是必須在選項跳出來的時候先按下「聽」,然後在丟牌的秒數之內,趕緊將要丟的牌丟出。因為有設定丟牌秒數,同時又出現打牌時的選項,對一開始玩線上遊戲的人來說,總難免手忙腳亂,我就是這樣:P

所以後來我也有加入沒有胡牌限制的牌桌。這種牌桌就比較像是真實的狀況,因為平常在打麻將,其他三家是不太會告訴你他已經在聽牌在等牌要胡了。任何時候,任何一家都有可能會胡牌,所以沒有胡牌限制的牌桌也非常刺激!


mj5

最精彩的當然是這個選角。我選了林美秀!阿挖貴妃內~ ^^

每一次選牌桌都可以挑不同的角色,我覺得有幾個角色蠻好笑的,像是蔡頭、唐從聖、林美秀都還蠻不錯的。唐從聖會不時演起模仿秀,林美秀則是把他拍過的廣告台詞搬到麻將桌上,總之,如果你以前沒有打過這種娛樂性十足的麻將,一開始應該會分心在聽這些搞笑十足的音效中。很逗趣喔!


mj6
7

開局!中間就會有很多音效、打起來超熱鬧、超歡樂!


8

 

當然,有人喜歡熱鬧版、搞笑版的,就一定有人覺得太多旁白會擾亂他打牌的視線。明星3缺1也有設計「簡明麻將版」,如果你自己開桌想要暫時清靜一下,也可以選簡明版的來打。選擇很多,真的一不小心就會跟我一樣沈溺在裡面,一打就是一天。@@

我有錄影,你們看影片檔比較清楚。

除了過年前在出國前我就已經玩了一陣子麻將之外,過年後,沒有出門跟哥哥妹妹打麻將的時候,我就在網路上自動找麻將館中的牌搭。這個可以選角的線上麻將讓我打麻將不必擔心別人對人妻的異樣眼光,不必出門,也不必化妝,更不怕輸錢輸得一屁股,線上遊戲真的是現代人的救星。今年過年就算爸爸媽媽出國,弟弟妹妹沒空跟我打牌,我也可以關在房間裡面,連上線,自己在網路上3缺1,過過當明星的癮!:P

 找對咖,才夠High!!

1 thought on “明星3缺1 online 線上麻將讓你嗨翻天”

  1. 這是宅經濟起飛的時代
    這樣的線上遊戲,應該會逆勢上揚
    我不太會打麻將,老是給弟妹轟下桌
    原因是反應太慢= =
    這給老爸老媽打應該不錯
    起碼動動腦,免得老年痴呆早早來
    找時間回娘家教我阿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