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樂園] 馬&新兩國行程、住宿、交通、預算

map

Day1.復興航空GE887 > BAY HOTEL SINGAPORE (HabourFront)
Day2. VivoCity > 聖淘沙 > KSL HOTEL (KSL MALL)
Day3. Hello Kitty Town & Little Big Club  (KSL MALL)
Day4. Legoland > Singapore
Day5. 復興航空GE888

關於新加坡&馬來西亞之間交通

私家車 我是透過飯店叫的,記得沒錯的話 好像是80星幣 (將近兩千台幣),但這非常方便坐在車上通關。

回程就便宜不少,我有點忘記詳細價格。
記得沒錯的話,是當天由KSL接到LEGOLAND再從LEGOLAND接到樟宜機場,200RM。
其實你可以分開問飯店,因為KSL到LEGOLAND單程搭計程車大概是50RM最多(跳表),來回KSL飯店也才 100RM。
再加上從KSL回機場另計。
我是一次談好包套,所以好像是 200RM(兩千台幣)。


樟宜機場有直接到新山的車子

關於預算

這次五天三夜的新加坡馬來西亞之行,感覺真的很划算耶!

(1) 機票:四大一小的機票總價26500左右。
(2) 住宿:新加坡一晚住宿約9000,馬來西亞兩晚住宿約12000。

如果除四個大人的話,機加酒就只要11900左右。
如果連小孩一塊進去除,一個人只要9500!!!

其餘比較大宗的花費就是樟宜機場到市區交通費(來回一個人約三四百塊台幣)、
馬來西亞新加坡兩地來回私家車接送費(來回一個人約1000台幣),
還有兩個樂園的入場費用約兩千。

五天三夜:9500/人。

關於門票購買&預定

票就在網路上預購LEGOLAND 有折扣
HELLO KITTY我記得都是一樣價格 沒比較便宜~

關於住宿

我建議一次玩兩個國家,新加坡+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可以安排多住幾天,新加坡不要住太多天(相對住宿價格較高)。
明年樂高樂園就有自己的酒店(在樂園門口邊而已,走路就可以進樂園),
目前還是住KSL最方便!

相關文章:[馬來西亞] 新山KSL Resort&Hotel(樂高樂園合作飯店)

1 thought on “[樂高樂園] 馬&新兩國行程、住宿、交通、預算”

  1. 我们提供新加坡到马来西亚乐高的合法包车公司, 同一天往返
    7人座轿车Toyota Innova 总收费新币180.00
    7人座轿车Toyota Alphard豪华MPV总收费新币240.00
    11 座Hyundai Starex 总收费新币240.00
    如果是分2天往返的话,会加收新币20.00海关收费
    收费包含所有路费。
    从新加坡市中心出发不堵车大约一小时左右能到。
    过海关不必下车过安检。
    无须押金,费用在每天用车结束后以现金结算。
    请考虑我的报价,有兴趣可以随时和我联系。
    谢谢
    陈先生 Randy Tan
    +65 96921419(Whatsapp / Wechat)
    (LINE ID 9692141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