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都納2012 GORE-TEX®小確幸旅遊:陽明山篇


知道艾瑪一整年都在外頭趴趴走,一件可以陪著我上山下海、防風檔雨禦寒的好外套是不可以或缺的旅遊良伴。這一次,歐都納與Gore-tex贊助了艾瑪一件ATUNAS的Goretex兩件式外套,桃紅色的非常討喜,外面那件Gore-tex材質外套輕薄防風透氣,裡面還有一件羽絨內裡,單穿也可以,夾在內層保暖更佳。

我穿著這件衣服從2012年10月到現在趴趴走了好多國家,其中日本就去了石垣島、大阪、關西三次,大家都知道秋冬的日本溫差大,室外也冷,還好穿著一件歐都納的Gore-tex外套,裡面只要穿著一件發熱衣再配這外套就完全沒問題了!

 

也許有人會說:「我沒有這麼多假可以出國去玩!」但,你知道嗎?!旅遊的樂趣不只是「拿著登機證」、「搭飛機」而已,只要是能脫離週而復始的沈悶生活,跳出原本生活的框框,就算只是在家不遠的地方,也能享受到旅遊的樂趣,我們就稱這微小而確定的幸福為「小確幸」吧!

 

【歐都納2012 GORE-TEX®「小確幸旅遊」】

陽明山北投溫泉之旅篇

開車一個小時就可以從繁忙的台北市區遠離塵囂有什麼選擇?

基隆、金瓜石、九份、翡翠灣、陽明山!

郊區有很多的選擇,找一個跟你氣味最相合的地點來個放鬆的兩天一夜小確幸之旅吧!秋高氣爽,隨風飄曳的芒草也開得美麗,你也想起身補捉這大自然的時序節氣嗎?輕裝簡便、開車騎車或搭車都可以很快速地來到台北後花園–陽明山喔!這次,我們選一間北投陽明山上的溫泉酒店,台北秋冬的山區,不必搭飛機也可以享受彷彿到了日本的泡湯風情。

要上山,絕對不能忘記帶著防風防雨的外套。
不然早晚的溫差會讓你不小心就感冒喔~

十一月正是滿山遍野芒草的隨風飄逸,你家附近也有。
只要仔細留意,處處都有節氣變化的美麗。

不只是防風防雨,在太陽太大的時候,竟意外遮了陽光當防曬衣。
輕便的Gore-tex外套也有如此意想不到的功能。

[FB打卡]

陽明山之旅第一站:來花鐘打卡

穿著歐都納Gore-tex來陽明山花鐘踏青!  不管來過幾次陽明山,都想要來花鐘附近走走。花季賞花,這附近很好停車。非花季人比較少,空氣好,心情也可以隨著漫步在森林中而愈漸開朗!

來陽明山好像沒到花鐘就不太像是來觀光。在山上唸書五年的妹妹,對這裡熟悉得不得了,老馬識途地指揮我們往這裡、往那裡,一下子就上了山到花鐘前,打卡是一定要的啦!

妹妹和妹夫都念山上這間學校,流星雨還是第一次上陽明山來玩耍呢!

下一站,我們來到附近不遠的草山行館。

草山行館在週末不時有展演活動,讓上山遊玩的民眾也能感受到藝文的氣息。

陽明山上也可以賞楓喔!

草山行館英文名字看來就是藝術村!

[FB打卡]

坐著輪椅也要出門玩耍

上山的時候,我才開刀完兩週多,行動不方便,出入都得撐柺杖。

那時候真不知道「沒有柺杖我的人生要怎麼繼續下去」,所以索性去買了一張輪椅。

有了輪椅,我就可以更方便出門去玩,媽媽和妹妹推我都推得很有心得。

這次到陽明山北投玩耍也是他們幫忙推輪椅。

陽明山的四季都有看頭,春天賞花、夏天避暑、秋天盲草和楓葉、冬天可以來泡湯。

路邊的「領角鴞穿越」的標示吸引我的注意

老是在國外看到很特別的標誌:「熊出沒注意」、「鹿飛出注意」、「子供飛出注意」等等

山豬、袋鼠等什麼奇怪的圖案我都看過了,倒是不知道原來陽明山上也有「領角鴞穿越」的圖案。

一間路邊雜貨店也好像國外的風景

這些距離你我都不遠,不到一小時車程的陽明山就看得到。

[FB打卡]
陽明山之旅第二站:清清腸胃來吃素
陽明春天天然蔬食創作料理

旅遊總脫離不了吃喝玩樂,看了風景,時間到,就要覓食吃飯。

山上各種景觀餐廳供大家選擇,我選擇一間很特別的「蔬食創作料理」推薦給大家。

這間天然食養的餐廳,全都是素食,但吃起來,就算是葷食者也不會覺得委屈。

從前菜開始就非常講究且精緻,味道好自然不在話下,
一道一道上來的美食,讓人玩樂同時也祭了五臟廟,這才是人生一大樂事!

看得出來這也是素食嗎?好吃得很哪!

 

陽明春天蔬食創意料理 陽明山店 ( 總店 )

台北市陽明山菁山路119-1號
電話:(02)2862-0178~9 傳真:(02)2862-0198

 http://www.ymspring.com.tw/

 

[FB打卡] 拍芒草的好所在

吃完飯沿路上的芒草提醒我們秋日的美景不容錯過,
找到停車的地方,下來拍了幾張芒草的照片。

襯著看似軟綿綿的白雲和水藍色的天空,心情也就和緩下來,更加舒暢!

美景如斯,需要找尋的是可以一塊享樂的玩伴。

然後順山而下,在北投找到一間舒適的溫泉飯店,入住。

享受美食、泡泡溫泉,那麼一整天在台北也可以搭上時光機,像是悠遊日本一般地愜意。 

 

 

歐都納2012 GORE-TEX®「小確幸旅遊印象」大募集
活動開跑囉!即日起~2013/1/30(三)

【活動辦法】

1.於[ATUNAS 啟動你的探險基因]上歡迎粉絲按[讚]
2.分享旅遊中美好的回憶照片以及一段幸福留言
3.留言開頭須加上【歐都納2012 GORE-TEX®「小確幸旅遊」】,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獎品資訊】

第一重-月月抽好禮

獎項:
A-A1125 GORE-TEX® 防水手套(市值2,280元) 每月1名
A-A1109 GORE-TEX® 大盤帽(市值1,880元) 每月1名
WINDSTOPPER®絨毛保暖圍巾(市值1,200元) 每月10名

第二重-幸福限定禮

獎項:
A-G1242M GORE-TEX®兩件式外套(市價15,800元) 1名

詳情請見http://www.atunas.com.tw/01_news/02_detail.php?ID=433


love.jpg (660×1111)

 

在這裡留言參加,有機會抽大獎喔!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23563087706400/

 

活動FB: https://www.facebook.com/atunas.com.tw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