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凱恩斯2009‧Day1 出發去澳洲凱恩斯、大堡礁

週日的分享會中我已經把一二月的旅遊邀約和前後因果都交代了一遍,等會就要出發到機場前往陽光的澳洲。上週進行的活動肯定是無法在過年前將禮物寄出。我一定會在上班時間後立即將禮物寄給得獎者,當然時間來得及的話,我會及早公布得獎名單。請大家稍候一下~

我第一次去澳洲,對澳洲一竅不通,東南西北搞不清楚,也因為這一次的邀約來得太突然,前一天說、隔天立刻收件辦簽證,再過一天就要出發了!也正是因為如此趕忙,我沒有時間作功課。如果記得沒錯的話,行程中有一天是自由活動,我五天都住在凱恩斯,不知道有什麼必吃、必玩的推薦嗎?澳洲達人請出列!

六天的行程應該很快就會回到台灣,可能的話,我在澳洲會即時更新遊記,因為依照往年遊玩的經驗,如果每次都要到回國才慢慢寫,肯定是遊記難產的機率比較高。這次就能寫多少算多少吧!不然二月我還要去日本,你們說我怎麼樣才寫得完?

好啦!請大家幫忙推薦凱恩斯(Cairns) 好吃好玩的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