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一整年] 002 第一次環遊日本&2002世界杯

既然不能真的搭飛機出門,在網路上神遊倒是沒有問題。

以往每年出國1/2~2/3 時間,累積超~級多照片,以前還擔心沒時間曝光會讓這些回憶鎖在寶盒裡面呢⋯⋯不如來個線上旅展365天,每天回顧至少一張照片或一個故事。今天來分享我第五次去日本的「2002年世界盃之旅」,也是我第一次買JR PASS環遊日本。還幸運地參加了唯一一次在東亞舉行的世界杯足球賽~

2002日本世界杯

20年前的我,完全是個學生妹啊⋯⋯ 這是我在青森車站跟已經停駛的小叮噹列車合照。

2002日本世界杯

這是認識老公的第三年,也是我們第三次一起去日本玩。前兩次是2000.3去東京,2001.12去東京日光跨年。

2002日本世界杯

小叮噹列車其實就跟台灣以前的藍皮普通車系出同門,我手上抱著的是足球小將翼(TSUBASA)漫畫也就是我先生藝名的由來。

2002日本世界杯

難得的世界杯門票,買到票的時候是2001/5/25 印象深刻,因為那天在咖啡實驗室聚會,當天下午馬公空難,聚會中的空服員痛哭失聲。而我不知道這場比賽會是哪國對戰,直到出發後,賽程一直進行,才知道我買到地主國日本??的比賽,價值連城!

 

2002日本世界杯

記得沒錯的話,這應該是品川車站,即將搭新幹線前往關西。

2002日本世界杯

這台列車開往廣島,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搭新幹線?。

2002日本世界杯

第一次去姬路,第一次到訪姬路城。

2002日本世界杯

第一次去神戶,跟老公搭船到神戶港外眺望神戶夜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