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小妮的歸寧宴@新莊昱帝嶺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小妮的喜酒。說起來跟小妮認識也有六七年了,最好玩的是我們曾經在SARS如火如荼的那年(2003年)相偕去義大利。小妮選在週日宴客,那天陽光普照,天氣特好!運氣真的非常好哪~
我只要想到「結婚」這回事,就完全無法忘記我結婚當天的「五度C寒流,還有被水粉撲在身上那種想要殺人的感覺…
」所以穿著短袖毛衣到婚宴現場,心情很不錯,尤其是婚宴現場還有不少熟面孔… …

小妮為了這場婚禮用了非常多的心思,從主持人、節目、各種小細節來看,籌備這麼久是值得的啦!很溫馨的婚宴呢~

小妮的喜帖用的是他們的婚紗照(應該是花了不少錢印的),喜帖上面註明了吃喜酒的 "dress code"
女生請穿裙裝,其實就算他不寫這個 dress code,我大概也是穿裙子啦~
只是沒想到在「繳費」後,一手拿到喜餅,另一手就有人拿袋子讓你「抽獎」,因為你符合 dress code 穿裙裝,可得到一份小禮物。

我隨便抽就抽到這個啦~  心型的彩色玻璃手機
這是Swarovski的水晶吊飾,用扭蛋裝著,外面還有一層類絨布的首飾小袋子,很有質感。

收到禮物的人自然是心中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啊!感謝這個小禮物,非常可愛。

婚禮正式開始之前,一直放著 Laura Fygi 的 Dream a little
dream(沒記錯的話),同時播放小妮和佐哥的美麗婚紗照。

婚禮開始之後,有一段新人的生活照,十幾年的時間有很多照片啊!

這個安排的攝影師也很盡責耶…

接著新人就出場啦!最美的新娘啊~

小妮真的很美哪~

而且還安排了一個很不錯的位置給我們 ^__^

同桌的朋友,大家都認識很久了啦~ 呵呵~ 參加婚禮順便聚會,感覺很不錯。

接著就上菜啦… 吃吃吃,一下就飽了。@@

再度進場,紅的禮服真的很好看!

敬酒…

詩特莉的喜餅,粉嫩又夢幻,妹妹一看就愛上,搞不好也挑這款當他的喜餅呢!^^

不只好看,還非常好吃!果真不愧是名餅耶~

小妮,謝謝你!也祝你早生貴子啦!^^

 


菜色發表@新莊。昱帝嶺海鮮餐廳

 

第一道拼盤的海鮮生魚片真棒!

這兩樣我都沒吃到 -_-|||

烏魚子還好,但生魚片超新鮮、超好吃!我吃了三五片吧~ 讚!

意思意思吃一個,婚宴都少不了的「花好月圓」(炸花生湯圓)。

烏骨雞湯,也是一個正!大家平均都喝了兩碗吧?!燉得很夠味。

蝦鬆

這道超~~~~大盤!!!!非常好吃,但無論我們怎麼用力吃,好像都吃不完。

所以最後剩了半盤,打包。要不是之後我還有行程無法直接回家,我就把這打包的半包待回家了…

魚翅羹。味道也中規中矩,吃到這邊已經差不多飽了~@@

龍蝦肉生魚片和沙拉:份量太~~少了。沙拉好像一個人吃完一塊就沒了…

豬腳筋+海蔘+豆苗。這道我超愛的,養顏美容又低膽固醇。我裝了兩次。

這道離我太遠了,沒拍好的「紅蟳油飯」。
更好笑的是:這道我也一口都沒吃到,這是怎麼一回事?

當時應該處於一個「非常飽的狀態」,所以剛好停箸中吧?我猜…

破布子清蒸魚,就還蠻新鮮的,我們幾個很捧場地一直夾。

這盤又是幾乎錯過的一盤 @@

有燒賣、羊排、藍莓酥。我只吃到特別的藍莓酥,羊排一點都沒有興趣,真的非常飽非常飽。

很不可思議地,竟然還有一道湯:味噌龍蝦豆腐湯。味噌湯頭很鮮美,又甜。
我們一樣很捧場地喝了幾碗,明明就很飽了,還是想要喝一碗湯試試看味道。

相信我,大家都肚子快要爆破了,而且我後面還有一攤行程,不能一下把肚子的額度全部用光,所以這個「盛香珍」的芒果布丁含下面的水果布丁兩款,我一口都沒嚐,讓同桌的朋友打包回去有空再吃。

 

昱帝嶺是一家連鎖的海鮮餐廳,很多地方都有,包括基隆啦、中壢,不過我是第一次進去用餐。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停車場在大日子(例如我去吃飯這天
2008.1.6)完全爆滿!他們的位置規劃很不好,大家幾乎是比考駕照還要辛苦地在那裡挪動車位。我原本還想要試著把車子停進去,但是一來怕自己被A到,二來怕自己要出來的時候被擋到,於是還是花錢到對面的新莊體育場停車場停車,一個小時20元,停車格又多又寬敞,方便很多。

 

 

 

 

 

3 thoughts on “[祝福] 小妮的歸寧宴@新莊昱帝嶺”

  1. 上週假日好像日子很好,連著兩天都看到一堆禮車在路上跑。
    1/5我去當我同學的伴娘,算是交情比較好的同學中第一個結婚的。
    我們伴娘團玩瘋了!整新郎的橋段還先彩排了一下…
    而且到新娘家上妝的時候超吵的。
    祝福最近結婚的新人們永浴愛河。
    也祝艾瑪幸福快樂,最近來這兒都會一直想到「say YES」這首歌。 :p
    版主回覆:(01/12/2008 06:18:14 PM)
    開玩笑, 1/6 那天根本是走到哪裡都是新娘車啊~
    超好的日子耶!!!
    也謝謝你的祝福,很溫暖!^^

  2. 曾在台中德安樓上的昱帝嶺用過餐,
    覺得他們的海鮮還滿新鮮的。
    尤其是龍蝦生魚片,那時候上桌的還是生的龍蝦,蝦腳還會動,嚇哭了第一次去用餐三學妹。
    版主回覆:(01/12/2008 06:20:34 PM)
    我妹也超讚賞他去過吃過的昱帝嶺
    說他們的海鮮超正!

  3. 昱帝嶺的海鮮真的非常新鮮,
    少少的幾千塊,就可以讓一大桌的人吃飽還帶打包,
    之前到基隆玩時,還特地跑回開朝老店吃海鮮午餐呢。
    回味無窮,還想再去吃(蔓蒂)
    版主回覆:(01/12/2008 06:21:27 PM)
    海鮮呴.. 在海邊吃真的有比較新鮮耶~
    前幾天我和家人去永安漁港吃海鮮
    又便宜又新鮮又好吃說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