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景@日本旅遊途中


奈良的小鹿


一年中,總有幾次旅行是不為工作、不為什麼目的的。我今年挑了一整個月給日本,二月在日本十四天、十一月在日本十六天。看部落格文章更新得很慢,有些人就知道我人不在台灣啦。沒錯,我跑去日本玩耍了。


計畫的一開始是從九州一路玩到北邊再從福岡回台灣,原本的計畫是三周日本行,起因是累積的里程要到期了,只好趕快把票開一開,所以這趟行程在
2010年就已經確定好要出發的時間。只是到了今年中,老公突然間報名神戶馬拉松(原本也要報名第一屆的大阪馬拉松),反正都是第一屆啦,參加其中一個就可以了,所以我又把行程拉到神戶來陪夫君日本遊。


這次的照片拍得不多,很多時候我只是搭著電車看電車上的人、看窗外的風景,聽手機裡的音樂。放空、放鬆。先貼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好了
….

第一張是在奈良公園中的小鹿

今年我去了兩趟奈良,覺得這是一個好古樸的小鎮。
從以前到現在大概去了三四次奈良,每一次去都有不一樣的感覺。一次比一次更喜歡奈良。


奈良 世界遺產 平城宮跡

京都奈良宇治的世界遺產我已經快要全部走完了(花了好久的時間啊~~)

這是平城宮跡,一個仿長安城造出來的古城。配上這裡的藍天白雲,我愛死這裡了~~~


紅葉片片

一個人的旅行,不孤單,很享受!  我好喜歡這樣單飛旅行,沒負擔、沒煩惱!

1 thought on “秋景@日本旅遊途中”

  1. 那照片好美呢~
    感覺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一個人旅行
    從照片中都可以感受得到
    好好享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