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 愛法國的三色T恤集合(補紀錄)


[夏日傳說] Day25
造型題:夏天就是要T恤!
中有提到沒提到,我就在這邊再把他寫一寫吧。很懊悔的是還是有很多件沒有找到… …
大概是搬家搬來搬去(我搬家十次@@ 從學生時代到現在)不知道丟去哪個角落了… 唉~ 真傷心~

上面這張照片排一排,還發現自己在台東的T恤大多黑白雙色再加上紅色,桃園家裏的就是「藍白紅」三色耶,有沒有這麼愛法國啊?哈哈!(謎之音:明明自己國家的國旗也是藍白紅三色,穿鑿附會!)


IMG_0178
IMG_0180

第一件是不合群的黑色,右邊那個是 Ian Wright 的簽名,還劃上「五顆星」代表我的部落格,很妙!


IMG_0165
IMG_0163

藍色的布魯塞爾,彩色的文字。


IMG_0160
IMG_0162

這件是2002年去看日本世界盃,好像在機場的商店買的耐吉紀念T。七月的時候我穿著去砂勞越,結果在巴哥國家公園(Bako
National Park)被很多人問 "Is he your boyfriend? Ronaldo…" 外國人也太愛開玩笑了吧~
另一個秘密:這件是童裝,而且是男孩子的童裝。哈哈哈哈!


IMG_0157
IMG_0156

在澎湖拍的大學紀念T


IMG_0168
IMG_0170

白色的懷筑T,我有兩件…


IMG_0172
IMG_0173

台大藝術季


IMG_0174
IMG_0176

巴里島蜜月買的,那一次買了十幾件吧… 出國買T回來當紀念也不錯說~


IMG_0181
IMG_0183

沒想到紅色的也這麼多件… 馬里蘭大學、腳丫牌…


IMG_0166
IMG_0167

這件我穿著拍過,只是剛好他在桃園。

 

我想,這些照片肯定不是全部,還有漏網之魚,但是我已經下定了一個決心:

「不應該再買T恤了!!!!!」

老天爺,我實在太多件T恤了吧?~~~~~根本沒有這麼多時間穿啊…

 

2 thoughts on “[紀錄] 愛法國的三色T恤集合(補紀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