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 爸爸的辣椒小魚乾&TWNIC寄來的幸運禮物


R0011795

從小我們家就不停地會有這一樣東西,叫做「辣椒小魚乾」,因為爸爸很喜歡吃辣,有一次朋友來爸爸還當著大家的面表演起來,三五下子就把這個東西給弄好了。我平常不會吃太辣,所以這樣的東西我只撿青蔥和小魚乾來吃,辣椒就留給爸爸好了。

那天我回家吃中餐,看到桌上又是一鍋辣椒,問媽媽說:「為什麼又一鍋?」媽媽說:「因為我早上去拔蔥,拔了一大堆,你爸想要吃辣椒,所以就炒了一鍋。」嗯嗯~
其實這個東西看了真的很能刺激食慾耶,一看到我就想要吃東西。

延伸閱讀

2006.03.06
[紀錄] Home
Party 第三回(3)炒辣椒

 

我吃飯吃著,媽媽又跟我說「你有一個郵局來的包裹」。我心裡想:最近又沒有買什麼東西也沒有什麼人通知要寄東西給我,怎麼會有包裹呢?莫非是神秘禮物?!

一邊狐疑地想著一邊就把這個郵局包裹給拆了。一看!哈~ 竟然是這個:


R0011790

.tw 送的禮物,有一次我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好像是TWNIC發的問卷,我順手就填了一下,沒想到竟然抽到我,還送我這份禮物啊!哈哈哈~
發票都好久沒中獎了,在網路上填問卷竟然可以拿得到這個意外的禮物。我跟媽媽說:這小東西就留給宸宸(我的小姪子)玩好了!


R001179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