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士林區不知名的雲南麵館


IMG_0685

這一家藏在
士林的雲南餐廳是上陽明山賞花時意外發現的餐廳。闔家一塊出遊時,有老有小,大家口味都不盡相同,要找到一家大家都開心的餐廳,有時候得要靠運氣,尤其在什麼都沒有準備的情況之下更是如此。帶著爸爸、媽媽、小姪子從桃園開車到台北去,等著與在台北唸書的弟弟會面前,我們到陽明山腳下附近先填飽肚子。

一來是媽媽不想要我隨便亂花錢,台北的餐廳隨便吃都要幾百塊上千,一來是爸爸特別想吃牛肉麵,所以在門口看到「牛肉麵」三個字的時候,老爸不假思索地就建議大家進去用餐。恭敬不如從命,只要大家吃得開心,吃什麼並不重要。事實上,我並沒有很想要進來這間餐廳用餐,總覺得台北也不是天天來,也不見得有機會常在台北的餐廳吃飯,找一間貴一點的、環境好一點的也沒關係吧?!況且跟爸爸媽媽吃飯,還需要計較什麼貴不貴嗎?!但是,老爸想吃牛肉麵的話,那就吃吧!


(繼續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