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饌] 大甲。一路發 楊桃檸檬汁


週六回大甲為了一年一度的掃墓,急忙趕回家的關係,晚餐沒在台北用,而是改到回大甲之後吃小吃。東西全都卸回家之後,我們步行到鎮瀾宮前的夜市找東西吃。這家月亮咬一口的招牌好大,看了很想吃,但是我更想要吃點鹹點,也許下次再買來吃吃看。

再多走十步,走到了「阿在筒仔米糕」叫了五樣小東西。


香酥排骨湯 40


切仔麵+肉丸 35

我喜歡灑了一些胡椒的麵,味道很好。丸子我讓給老公吃了…



炸蝦捲 25


大甲粉腸(ㄑㄧㄤ/
30

跟旁邊攤販「康家阿媽」的比較起來,味道沒有這麼「強烈」,也還不錯就是了。這個東西我真的是在其他地方沒有吃過,而是嫁到大甲之後才知道原來有這一味,來到大甲的人別忘記找一找這個來吃(之前有聽說有其他地方在賣啦,不過我沒吃過不知道怎麼推薦)。


筒仔米糕 25


這一餐小吃我們兩個花了 155元,大甲小吃便宜又大碗,好吃又便宜!


最後再來了一路發的楊桃檸檬汁(大杯25元)就是完美的句點!

 

延伸閱讀

2006.11.27
[大甲]
951125 阿在筒仔米糕/蝦捲/排骨酥湯

2006.07.04
[大甲] 康家阿媽ㄟ粉腸香腸

2006.07.03
[大甲] 一路發。綠豆沙牛奶珍珠

2 thoughts on “[美饌] 大甲。一路發 楊桃檸檬汁”

  1. 嗚嗚嗚~
    肚子餓看這個真要命….
    等我回台中也要去找這家店吃

  2. 這攤少說也有10年以上了,楊桃汁很好喝,檸檬是後來加的,另外有一篇是關於綠豆沙,但印象中他們並沒有賣綠豆沙,而且看那綠豆沙感覺像是綠豆粉做的,我在台北有吃到一家是綠豆現打的,口感很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