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饌] 奪愛咖哩坊 Dazzle Indian Curry@台北仁愛路


IMG_0268

在仁愛路復興南路與建國南路之間,有一間印度咖哩店,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但裡面的料理卻是非常異國風。那天我去潘冀建築師事務所跟建築師聊天,中午他們帶我到這家餐廳來用餐,還沒吃到我就非常期待這天的食物。

進門後,小小的店面簡單卻又溫馨,菜單上可選擇的菜很多,從廚房傳來陣陣的香味迷惑著我不知道該點哪一樣才「正確」,最後我點了咖哩牛肉微辣。



IMG_0269


這裡的大宗菜色是「咖哩」,各式各樣的,有乾燒的、有燴煮的,根據識途老馬說這裡的菜都不錯吃,所以我只點了自己要吃的主餐,其他全都交給他們去點。這裡的餐點含湯、白飯、飲料,我當天點了冰咖啡(這是不正確的選擇:P)應該要點他們的奶茶才對….


IMG_0274


IMG_0282

聊著聊著,牛肉咖哩上來了… 有點辣,很好吃,濃郁的咖哩,真材實料。就算沒去印度,在台灣能吃到印度咖哩也是一種幸福!


IMG_0283

白飯和盤邊的毛豆看起來很普通,但就是這樣囉,一般的白飯… 反正他是配角。


IMG_0273

玉米湯,印象也沒有太深刻。


IMG_0276

但是這個麥餅就厲害了!!! 如果有機會來這裡用餐的朋友,一定要點這個喔,超讚的!麥餅 Poori
兩個八十元,香氣瀰漫十萬里,口味香甜有滋味,一口接著又一口,忘我地吃到一口不剩如入無人之地。


IMG_0277

看起來很奇怪呴?蓬蓬的喔… 外觀上還有麥子的顆粒。


IMG_0279

其實,他是空心的!!!!印度蓬蓬餅Poori
超好吃的,一定要點喔!!!據說這種餅非常不好做,沒有功夫是做不起來的,就算有食譜… …既然這也沒有很貴,到餐廳就點來享受一下吧~

我是吃完之後印象超深刻的,雖然目前沒有打算要去印度,但如果真的有一天要去印度的話,我一定會點這個來吃的,實在太好吃了。



IMG_0284


飯後不正確的冰咖啡~
下次一定會記得要點奶茶的(不過他們的好像不是印度奶茶啊?)

其他的請看拍下來的菜單吧…  請自己看圖說故事喔。

IMG_0270

這裡已經十幾二十年的歷史囉~

IMG_0271

介紹印度人飲食的方式、印度菜的特色、印度咖哩的由來

IMG_0272

吃咖哩有什麼好處呢?「辣」會分泌胃液促進唾液產生,進而加速腸胃蠕動…


IMG_0285

外觀看起來真的一點都不顯眼,但是他們有「便當」可以外帶喔!


IMG_0267

 

奪愛咖哩坊 Dazzle Indian Curry

必點名菜

(1) poori餅(80元)
(2) 乾燒鮮蝦(250元)
(3) 咖哩南瓜排骨(160元)

住址:北市仁愛路三段84號
電話:02-27047955


美食剪貼簿 – [轉貼]台灣化印度料理》奪愛

1 thought on “[美饌] 奪愛咖哩坊 Dazzle Indian Curry@台北仁愛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