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饌] 金門良金高粱牛肉角

上週四(10/26)從台東搭機回台北時,在遠航的飛機上,不知道是因為搭到逃生門附近的大位置(真得非常寬敞,比商務艙還寬敞)還是餓昏頭了,飛機上販售金門牛肉角,我就不加思索地買了一盒。應該是太餓的關係,餓到有點蠢,因為在飛機上我根本就不會把他打開來吃,但是我還是買了他。空服員的介紹是原價一盒四百,現在只要三百, whatever….  總之,我就是想要吃吃看就對了。非常詭異的是,這盒子寫著「良金高粱牛肉乾」,但事實上,隔天我把他打開來要吃的時候,卻看到裡面放的是「良金高粱牛肉角」@@   不知道這兩種產品售價價格是不是一樣?


裡面是這個樣子九包,雙層,也就是總共有18包。真不便宜哩,一包平均十多元。


空服員當初問我要「原味」還是「辣味」,因為我對「辣味的高坑牛肉」印象太好了,所以我就點了辣味的。


啊!貴雖貴矣!實在好吃啊!

辣得夠勁,有一點硬,卻不會咬不動,非常有嚼勁,香中帶辣,辣中有甜,好吃盡在不言中!

1 thought on “[美饌] 金門良金高粱牛肉角”

  1. 給"老鼠"
    我想你會這樣說的原因可能是你沒有去參觀過良金的工廠
    我以前也跟你一樣以為金門賣的牛肉乾都是台灣進口加工的
    但是我去參觀過良金的工廠(他們很歡迎大家去參觀)
    發現那裡作牛肉乾的過程都是透明化的
    而且他們也有賣自己牧場養的牛的新鮮牛肉
    所以我想良金的牛肉乾是金門少數也可以說是唯一在金門做的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