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饌] mon-mon輕乳酪蛋糕&芙麗娜(巧克力)重乳酪蛋糕


應該是去年吧!我的留言板上來了一位留言,介紹這家位於大直的蛋糕店(好像在我介紹巧克力蛋糕那一篇文章裡),也希望我有空的話可以去光顧。可是,別開玩笑了!大直實在不是我平常會出沒的地方,況且路不熟,更沒有興趣去亂逛,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吃到這家的蛋糕。不過,Valence去買過,他說味道還不錯,加上現在網路上可以網路訂購,那麼就來試試看吧!

這次我們挑了兩種口味:

1) 輕乳酪蛋糕:水漾美人乳酪蛋糕(北海道原味)$200
2) 中乳酪蛋糕:芙麗娜乳酪蛋糕(巧克力)$380
(剛好這兩種口味就是mon-mon最低價和最高價的兩樣產品)

黑貓在中午把兩塊蛋糕送了過來,我不客氣地就開封當中餐吃,不等老公回來了,雖然輕乳酪那個是他挑的,不過,沒問題,老婆可以幫你先嚐嚐味道。



說真的,很少會看到宅配過來的蛋糕保持得這麼好的,給黑貓宅急便掌聲鼓勵!!



不過仔細地把他打開,其實 mon-mon 本身的包裝也很精緻。
像這一條乳酪蛋糕就用透明塑膠紙包裝得很好,還有容易撕開的方便膠帶。
可能因為包裝得很好,所以不易搖晃,蛋糕的形狀也保持得相當好!



打開來後,就是這個樣子。還等什麼?吃啊~

每一盒蛋糕都貼心地放進一隻塑膠刀子,我用這刀子切開一小塊來吃,哇~ 我想到了上次DJ送我的那塊起司蛋糕,對啊~
就是這種口感這種味道! mon-mon 的味道比較清爽,非常適合夏天。

一塊吃完,完全無法住手。那時候壓根沒想到其實不應該吃這麼多,總還是會胖的。可是,我就這麼一塊接著一塊,最後吃了厚度至少有
1.5cm 的蛋糕三塊。-_-||| (我對不起體重機)

這類的輕乳酪蛋糕應該是比較容易被大眾所接受的口味,比起味道重的重乳酪來說,輕乳酪更適合天氣熱的夏天食用。台東好像買不到這樣的輕乳酪蛋糕?我可完全沒有印象在哪裡看過這種蛋糕,有誰知道哪裡有得買?

 

因為第一個蛋糕吃了三塊,肚子快沒有空間了,但是看到一塊這麼好看的蛋糕在面前,不吃很是折磨,於是我還是切了一小塊來吃。



很美~ 好美好美啊~



看到塗抹得非常均勻且美麗的巧克力表面了吧?食指大動啊…

在 mon-mon網站上面介紹這個蛋糕:


低脂的超人氣乳酪蛋糕,獨具風味的頂級新鮮果香乳酪,淋上
法國國寶級苦甜巧克力,變化出特殊的品味與香氛,多面性的丰韻,入口富郁緊接著輕爽的感受,由嘴巴豐富到您的全身。吃上一口,想想蔚藍海岸、希臘的白色山城、法國的普羅旺斯或托斯卡尼……。

對!就是那個感覺!

不知道是因為普羅旺斯還是托斯卡尼牽動著我,我就訂了這一款。事實證明我真有眼光!因為這一款是「超華麗蛋糕大集合」!!


從最上面的苦甜巧克力,香濃滑嫩;到中層厚厚的重乳酪,乳香四溢;底層的餅底香橙調味,中和均勻。很華麗!也很協調。好吃!這一款比起前面輕乳酪的味道,的確是豐富且多層次,怎麼做的我不瞭解,但是吃起來真的還蠻不錯的。

 

相關連結


mon-mon 養生乳酪蛋糕網站


這一頁中
免費賞味券可以下載(25人以上的公司可申請)

 

6 thoughts on “[美饌] mon-mon輕乳酪蛋糕&芙麗娜(巧克力)重乳酪蛋糕”

  1. 我的天ㄚ!!感覺好好吃喔!!我也要去訂了…
    版主回覆:(08/14/2007 01:36:58 PM)
    哈哈,小心熱量攝取喔 :p

  2. 被巧克力毒到了…呵呵:P
    請問…那巧克力中間的乳酪真的有果香味嗎?
    很好奇耶~
    版主回覆:(08/14/2007 01:37:41 PM)
    切… 我哪有說乳酪有果香?
    我是說底層是用香橙去調味 …

  3. 可是蛋糕的介紹裡有說啊…
    新鮮果香乳酪~
    = ="
    版主回覆:(08/14/2007 02:53:16 PM)
    -_-|||
    我嘴巴太笨了
    沒有吃出來耶:p

  4. 那個…香橙不等於水果嗎?果香不等於香橙香嗎?
    如果以上成立的話,不管是香橙香或是果香都對吧?!

  5. 謝謝你~看了你的介紹昨天就去買來吃看看,真是不錯吃,
    尤其是小姐還會細心的讓你試吃他們現有的蛋糕,我住
    在内湖離大直不遠,所以就直接去了~聽小姐說很多客人
    多是看你的網站介紹去的ㄛ~
    不過巧克力的要預訂,所以還沒嚐到~期待中~
    謝謝你ㄛ~

  6. 以前台東有鬥牛士的時候
    有賣很好吃的輕乳酪蛋糕
    綿綿密密的實在很好吃
    不過現在鬥牛士倒了
    所以買不到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