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藝術家相遇在浪漫的歐洲城市中(謝謝大家)


我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總要別人幫忙,自己也要回饋一些才像話!

雖然人氣投票只佔此比賽的20%,後面的複賽面試才是重點(80%),
但如果沒有拿到第一,並且贏第二名多一點的話,實在覺得有點可惜啊!

所以…. 一直不想寫拉票文章的,還是硬著頭皮來寫一篇吧!

 

現在只剩下「半天」的按讚時間~ 6/29 13:30一個FB帳號只有一次機會

 

★只要你有FB帳號(或者請去註冊一個),就可以參加幫我投票的活動。

投票很簡單,只有兩個步驟:

 

(1)

點進這個連結

http://www.gobytrain.com.tw/Dream2012/like_list.asp

找到「與藝術家相遇在浪漫的歐洲城市中」 <<< 這個就是我的參賽文章。

2) 已經登入FB帳號,也已經投過票。

 

(2)

登入FB並幫我按讚(上方圖片橘色圈起來的地方) >>> 紅色圈圈按讚

1) 還沒登入FB帳號。3) 已經登入FB帳號,還沒投票。2) 已經登入FB帳號,也已經投過票。

這三張圖分別是:(左)還沒登入FB,(中)登入FB還沒按讚,(右)登入FB且按讚完成!

 

請確定你按完讚之後是這張圖:

2) 已經登入FB帳號,也已經投過票。

讚已經被打勾

這樣就完成按讚的程序囉!

 

如果還可以幫我轉貼到你的FB帳號幫忙拉票的話,那就更感激不盡了。

 

幫我按讚後,請在下方留言,告訴我你的讚數。

早在我這篇文章留言前就已經幫我讚過的朋友,也可以留言參加抽獎。

 

P.S. 轉發FB訊息

週日我在FB上看到有FB好友幫我轉發訊息,寫得真好,一併放上來。
如果也有好心人士願意幫我轉發,那就太感激啦!

各位FB的好友,麻煩借用您一點點時間,我的好友艾瑪參加「歐洲旅行規劃 –
我的歐洲行程這樣走! | 2012圓夢計畫」,非常需要您的一票來幫她圓夢。麻煩大家請點入
http://www.gobytrain.com.tw/Dream2012/like_list.asp
找到標題「與藝術家相遇在浪漫的歐洲城市中」, 然後按個讚來幫助她,不是點我留言讚啊, 是點進去之後,再按讚。謝謝大家了!!! (~
6/29 13:30)

 

 

 

我會提供五個小禮物(包括曼谷包、倫敦T、歐舒丹備品組等)
送給幫我投票的朋友,謝謝大家!

 

 

快去幫我按讚吧!

http://www.gobytrain.com.tw/Dream2012/like_list.asp

不要點錯喔!我是這個:「與藝術家相遇在浪漫的歐洲城市中

 

得獎公告


Untitled

1~37@無名,38~41@Pixnet

1)
5F ivy18523 (歐舒丹備品組)
2) 24F pammy (曼谷包)
3) 13F shihpage (倫敦T)
4) 30F 小貞 (倫敦T)
5) 32F Cheng Ted Lian (銀河酒店四件組)

候補1) 27F savon
候補2) 6F Wein
候補3) 15F ANTIQUITY
候補4) 3F cindy
候補5) 35F William Chao

請得主和候補都填得獎表格,候補者,請在「得獎獎品欄」中備註自己的候補順序。謝謝!記得填表日期只到7/10喔!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like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