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蝴蝶谷霸王蝶別墅(7)攝影習作植物篇


IMG_0193

如果說蝴蝶谷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除了他們親切又不讓人感到有壓力的服務之外,大概就是這些天然又原始的植物了吧?!這些照片全部都是在別墅旁散步時拍到的,我們到訪時時候三月初,天氣正好,不冷不熱,蝴蝶谷因為在山腳下的關係,所以有高山的屏障,無風也無雨,一整個就是適合出遊的好時節。

我拿著相機隨便亂按,完全沒想到這些在眼前的植物可以如此有生命力、如此可愛。雖然天空在我們進住之後轉得有點灰,但是我看他們還是覺得好喜歡。配著身邊的蝴蝶飛舞、蟲鳴鳥叫,真的可以讓人暫時忘卻身邊的煩憂。


IMG_0192

樹上共生的小植物,蕨類吧?!


IMG_0191

充滿綠意的仰望


IMG_0194

樹上都是各種苔類,有植物專家的話請指正這些植物的名稱,我不是很清楚。


IMG_0196

真的是好可愛啊~ 跟水族箱中多采多姿的世界一樣~


IMG_0200

其實上面那些照片全部都是拍這棵樹上的結果喔 (囧)就是客廳中的那棵樹


IMG_0199

在客廳後的大庭院中也有山蘇,林相很多樣。


IMG_0204

泳池邊也有樹和小花


IMG_0215

當然還有台灣的驕傲:蝴蝶蘭


IMG_0216

蝴蝶蘭配上一點綠色的葉子看起來好春天


IMG_0218

還有繡球花,我知道朋友W很喜歡這種花,這裡種了整個花園呢~


IMG_0217

蘭花應該是充斥著別墅中最多的花種

 

1 thought on “[花蓮] 蝴蝶谷霸王蝶別墅(7)攝影習作植物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