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HOLA天然美饌 零嘴新選擇

R0021045

這四樣包裝超有現代人人緣的食物,從左到右分別是:煙燻乳酪絲、愛文芒果乾、聖女蕃茄乾、五香蒟蒻條。很少試吃零食是TSUBASA會願意跟我一塊吃的,但這裡面有兩樣是他最後解決掉的!真難得!我一直以為這種食品只會得到像我這種不愛吃正餐愛吃零食「小朋友」的青睞,沒想到很大人樣的TSUBASA也一樣挺給面子的啊!呵呵~

這四包開封後有夾鍊袋保鮮的零食來自HOLA。我原本以為需要花很多時間慢慢寫這些零食的心得,沒想到很快地就讓我解決了!尤其是這第一包:煙燻乳酪絲,雖然不是秒殺(沒辦法一次吃這麼多啦),但也是短期間內(好像是兩三天吧)就吃光了!先來看這四種產品的開封照吧!

R0021049
(1) 煙燻乳酪絲

R0021054
(2) 愛文芒果乾

R0021058
(3) 聖女蕃茄乾

R0021066
(4) 五香蒟蒻條

 

 

(1) 煙燻乳酪絲

R0021046

第一樣煙燻乳酪絲是由新鮮牛奶製造而成的天然乳酪絲,加上創新的烘焙技術製成。

原料有鹽、麥芽等,味道蠻重的,對於喜歡吃乳酪的人來說,會覺得很夠味!但是不敢吃這種乳酪或者奶製品的人來說,應該是接受度不高。我猜想完全不碰「奶」的妹妹,肯定是聞到就退避三舍。但對我來說,這是「香得不得了」!

R0021047

包裝是這樣,為了保存零食的鮮度,內層用真空包裝封住,外層是拆封後仍可保鮮的夾鍊設計,挺聰明的。萬一吃不完,還可以放到冰箱去,保點鮮度。但能儘快吃完最好!拿來配可樂和電影最好啦!

R0021050

從包裝中拿出一些就是這個模樣,很像是魷魚絲呴?不是耶~拍寫~

吃起來濃濃的起司味,慢慢嚼,乳酪的香味會慢慢撲鼻而來,殺時間剛剛好!所以我說一本書或者一部電影,用這個有煙燻味道的乳酪絲來配是再好不過的了!

 

 

(2) 愛文芒果乾

R0021051

愛文芒果乾是以台灣新鮮芒果製成,產地是台灣。

R0021052

HOLA的這包愛文芒果乾跟我以前吃過的菲律賓7D芒果乾最大的不同就是「芒果乾的寬度」

R0021053

這一包愛文芒果乾非常寬大,也許是製成的方式不同,吃起來覺得比較夠味,因為很大片,不會一咬下去,沒兩口就吃完了,那樣很沒
fu ….
這個芒果乾非常大片,一片可以吃很久。我們也是把這包當作配電影的零食給啃光了。有個人嘴巴說「不要不要」「太甜太甜」,最後還是把他掃光整包,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3) 聖女蕃茄乾

R0021057

這個聖女蕃茄乾是我一看到零食列表的清單時,最想吃到的一款!

R0021061

因為我以前沒有吃過蕃茄乾,所以對這種食物的味道非常好奇~

R0021064

吃起來蕃茄的酸味已經比較淡了一些,但是蕃茄的香味還保留著,怎麼說這種口感呢?有點像是放大五倍的葡萄乾,只是他是蕃茄的味道,不知道這樣說大家看得懂,可以想像得出來嗎?我已經留下半包要等這週回北部娘家孝敬小姪子了,他超超超愛吃蕃茄的,不知道他對蕃茄乾的接受度高不高?!

我在想這個蕃茄乾應該是可以當作做麵包的水果來源,因為麵包怕太多水分(怕濕),也許以後要做蕃茄麵包,可以把這個蕃茄乾切成小塊或者小片,把他跟麵糰揉在一塊,蕃茄麵包就出爐了!就跟蔓越莓麵包差不多作法。有這樣的蕃茄麵包作法嗎?我回去問問我家的麵包師傅
:P

 

 

(4) 五香蒟蒻條

R0021065

最後一個是五香蒟蒻條,也是這四包中第二個被TSUBASA掃光的項目。

R0021067

這是用蒟蒻精粉製成的,因為是高纖的產品,所以吃起來很快就有保足感。也是因為蒟蒻條有這樣的特性,所以很多都會女性利用這種容易產生飽足感、熱量又相對低一些蒟蒻條來作為代餐。這一包蒟蒻條中最大的特色在於「剛剛好長度的蒟蒻條」,以前我也曾經吃過家人買的蒟蒻條,好像都比較長,有時候碰到比較韌性的蒟蒻那就慘了!嚼嚼嚼咬咬咬都不會斷(我真的吃過這種),吃相就變得很不優雅。

但是這個蒟蒻條完全沒有這種困擾,一口一條,想吃幾個就拿幾條,一口吃進去滷得又香又濃的味道,很複雜深奧又令人心情愉悅的味道讓人一口接一口,沒吃完就不罷手啊!

這種小零嘴若可以擺個一兩包在家裡,要看家庭電影院時,只要去冰箱一人一罐可樂,就可以開開心心地過完兩三個鐘頭的娛樂時光,我想,我應該還會再去進個幾包家裡供著吧!^^

 

天然美饌

 燕巢芭樂乾 99
 愛文芒果乾 129
 關廟鳳梨乾 99
 聖女番茄乾 99
 情人果乾 99
 五香蒟蒻條 99
 麻辣蒟蒻條 99
 養生果仁 99
 煙燻乳酪絲 129
 天然蔓越莓乾 129
 天然藍莓乾 129
 有機紅麴納豆 99
 宜蘭黃金棗 129
 荊桐楊桃乾 129
 大湖草苺乾 129

最近有部分商品在網路上打九折,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看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