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室內運動器材SALSA踏步機


BloggerAds前一陣子有一個「vivafit踏步機:SALSA」的試用招募,好奇就去報名了。其實這家廠商之前也曾經找我試用過企鵝踏步機,但那時候不想試用,所以推掉了沒接受試用的邀請。這一次的試用來得正是時候,按了報名鍵後,一陣子之後就收到徵選上的通知。

哥哥家也有一台類似的踏步機,我去哥哥家時曾經玩過,也覺得還不錯,腳踏的部分很大,但是外觀醜了一點、單調了一點。哥哥說要送我,我還考慮了一下,最後還是沒有搬回家。這一次這個改良過的Salsa還蠻吸引我的,因為這台踏步機除了踏步機本身之外,還多了一手一個0.5KG的抗力球



這就是可以在家裡運動的SALSA踏步機本尊



這台機器8KG,整個包裝大約10KG左右,我從家裡的一樓扛到三樓也沒問題。
而且拿出來就可以用了,不用組,這點完全是設計給懶人專用的機器。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一片光碟和兩個抗力球及SALSA踏步機



SALSA踏步機跟哥哥那台最大的不同就是踩起來的腳感
這個不會有「喀搭喀搭」踩到底時的頓挫感

而且其實踏步機也不必踏到底,不必太用力,主要是靠著左右身體的搖擺和雙手雙膝的運動達到加速心跳的有氧運動。雖然說在家裡真的會有惰性,但是畢竟這是個風雨無阻的好幫手,我覺得把它搬到三樓房間是個很明智的抉擇!

這兩台都是我看韓劇時的幫手

不過,晴天霹靂的是:這台SALSA機器中附的DVD教學影片,是希望你跟著教練一塊做。因為有人帶著做,不要自己亂休息,才能真正達到運動的效果。

例如:運動一定要至少持續15分鐘以上,心跳達到一定的速度以上,身體才會開始燃燒多餘不用的熱量。如果自己隨便做的下場,就是想休息就休息,一看到韓劇激動的地方就開始哭或者大笑,腳就停了!根本沒用啊!!!

有沒有聽到教練還會心戰喊話?

「加油喔!堅持下去~」
我以前上課,聽到老師這樣講也沒辦法自顧自地停下來。

有人在旁邊講一句鼓勵的話還是有一瞇瞇力量的!!!

所以這一片DVD附得還蠻有誠意的~ 而且有一個FD健身網
可以參考最新的資訊。還不錯!

A

如果真的不想要跟著DVD一塊做,這樣簡單的踩著也是OK的!

 

 C_250B_250

前後、左右擺盪手臂都有不同的運動效果,
怎麼做都可以,只要抓到自己運動的節奏即可。

這台機器上面有一個簡單的紀錄器,而且很神奇的地方是:超安靜!!!
怎麼踩都很安靜~~~

這台有專利的踏步機身上還有注意事項,很貼心。

抓了兩段影片給大家看看

官方網站上現在有特價2980(原價3980),有興趣的人上去
FD健身網看看囉!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g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