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穿] KEEN CNX輕量化水陸兩用鞋



我真的很不缺鞋子穿,這雙鞋子應該夠我這幾個月要趴趴走的時光吧?!

感謝KEEN的邀約,讓我再度享受到夏天穿涼鞋同時可以保護腳趾頭的快感。

這雙桃紅色的KEEN CNX是今年最新款的輕量化鞋款,跟之前我穿的兩雙都不太一樣。



就連鞋箱都感覺不太一樣呢!

桃紅色的鞋子很適合女生穿,看起來顏色好像很跳,但其實很好搭耶!
我亂穿也OK,反正只要夠休閒就可以了。

跟往年的款式最大的不同就是「覆蓋腳趾頭」的那塊,現在縮小了一點。

獨家專利的輕量PU中底,提供長時間穿著所需的良好支撐及舒適度。

底部有防臭處理,鞋面特殊的結構設計,減少布料的使用量,
所以KEEN CNX全系列鞋款的重量都不超過311g(男鞋),
女鞋更輕,只有214g。很輕的鞋子,走起來就舒服。

側面的橡膠部分也成功瘦身!跟前一代的「穩重」比較起來,這款真的纖細不少。

◎KEEN CNX產品特色

●可水洗織帶鞋面
●可調式快速鎖定彈性鞋帶
●獨家專利的輕量PU中底,提供長時間穿著所需的良好支撐及舒適度
●符合腳形的絕佳足弓支撐結構及趾丘設計
●中底4mm的高低差設計
●TPU穩定片
●多向式彎曲凹槽設計,滿足行走於各種地面的需求
●鞋底的剃刀型鞋紋,能提供良好抓地力
●不留痕橡膠大底

IMG_9404

我們5/15去桃園南崁住一間新飯店(富立登飯店),當天大家都穿紅鞋!

等到大家把鞋子脫掉後,才發現這個巧合。媽媽穿的是前一代的KEEN,我的是最新款的CNX。

IMG_9402
這張圖應該看得比較清楚,在前端腳趾頭包覆處的橡膠設計已經不同。
新一代的CNX少了一些,而且就「鞋底厚度」來看,新的這雙也比較輕盈。


妹妹很想要我這雙鞋,可是我最近行程滿滿,很想帶這雙鞋子去,沒辦法割愛。


這樣穿應該很亮眼吧?!


五月初,我也穿著這雙鞋子去東北角,照片中就是「三貂角燈塔」。


三貂角燈塔可以眺望龜山島喔~


然後還去了舊草嶺隧道,這裡非常好「森」呼吸!


也去了福隆看沙雕,整天行程都很充實,改天再分享那天的遊記。


在沙灘或者溯溪,甚至在下雨天,穿這種水陸兩用鞋是最合適的!
因為這雙鞋子非常快乾,也不怕被淋濕,防滑度也還不錯。

對於愛旅行的人,實在應該要準備一雙這種輕便又多用途的好鞋。

上山、下海都可以穿這雙,好走又防水。今年夏天我就靠他去玩水了….

CNX

KEEN Clearwater CNX 女鞋 214G 3150元

台灣有四種顏色,我覺得土耳其藍跟紅色最美!

 

 

Keen cnx介紹:http://www.keenfootwear.com/us/en/cnx.aspx

台灣KEE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eentw

 

『KEEN NEWPORT 不同凡響』

KEEN
NEWPORT不同凡響,分享活動影片拿大獎!即日起在國家地理頻道、Discovery頻道、TLC旅遊生活頻道、衛視西片、東森洋片、緯來體育台、FOX頻道及衛視體育台和大家見面囉!

即日起只要分享本活動影片到你個人的FB並留言寫下你是在「幾點幾分」、「哪一個頻道」看到KEEN! 就有機會獲得價值$2900的KEEN NEWPORT
H2水陸兩用鞋,也別忘了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你的朋友們哦!

【活動日期】2013-05-09~2013-05-25

【活動方式】

1.按「讚」成為KEEN Taiwan的粉絲!
2.為活動影片按讚,並分享到你的塗鴉牆+指定留言『我在X點X分的________頻道看到KEEN NEWPORT!!』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請至KEEN TAIWAN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2. 獎項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顏色隨機出貨,活動相關圖片僅為參考。
3.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補充或修正,將以最新公告為主;KEEN對於活動內容及獎品保有修改及最後解釋之權利。

【美國戶外休閒第一品牌 KEEN
www.facebook.com/Keentw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