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滿意!保濕天后MIROS(留言送一組試用喔!)



兩個月前,我介紹了一款面膜後,很多朋友陸陸續續跟我反映說:「艾瑪!我買不到!」沒錯,因為這間公司轉營運方向不做了,所以什麼產品都買不到了。我正傷腦筋像我這樣乾的皮膚,冬天要用哪一款面膜時,MIROS誕生了!哈雷路亞~~~~

我用的產品幾乎都是越用越好,然後就會出現一個問題,常常都「回不去」,除非是價位高得嚇人無法負擔經常性使用,否則在能力範圍之內,我對自己也不會太吝嗇。

我就姑且先試用看看,效果如果真的很好,就可以推薦一下,自己也可以在這個冬天得到救贖!我的皮膚實在是太乾燥了!@@



保濕潤澤是每個女性都熟知且關注的青春保養之道

這兩款幫我保養青春的試用品:

大包裝的是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3入),
另一個是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30ml)。

 

# 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3入)

IMG_8616

這個面膜我已經把最後一片也用光了!

因為最近常出席一些活動,臉要是總是乾乾的,怎麼見人啊?!

原本我的臉就比較不好上妝,又很缺水,以往冬天上妝都很容易「掉屑」,像是雪花片片飛落下來的感覺。上週五我去一場寢具體驗會,現場美妝時尚部落客雲集,每個人都化妝化得超美!不過,當天我也完全不需要用保濕噴霧,從中午出門到晚上回到家,臉上的妝都乖乖地保持在那邊。這讓我很驚訝!秘密武器就是出門前,我用了這片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有人說,要立刻緩和肌膚的緊繃,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泡溫泉或者去做一次舒服的按摩SPA。對於肌膚來說也是這樣耶!如果你想替肌膚來一次深度SPA的話,面膜就是最好的救星。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給你十倍量的活力光芒,替肌膚做了一次深度SPA,讓臉上的秋冬如春天綻放,就是要美肌
恢復活力。

因為自拍體驗照片非常困難啦!所以我忍痛割捨一張送給雪人妹,示範這片保濕救星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給大家看看。














面膜百百種,從幾十塊到幾百塊都有,我用過很多種。用這張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時,不會有
以前碰到使用面膜時的問題!服貼、保濕、敷之前看包裝看材質就感受得到包裝時的用心(因為有孔洞的設計,讓精華液更容易停留在面膜上),敷的時候,面膜的質材與臉部極度服貼,可以讓臉部完全吸收面膜上的精華!

當然除了材質之外,面膜中的精華液也很厲害。

小黃瓜萃取液、蘆薈萃取液、海藻萃取液、植物水合保濕因子

看到這些字眼,你應該知道有多保濕了吧?!

  • 小黃瓜含維生素C等多種活性成分,具舒緩、緊實作用。小黃瓜裡頭還有氨基酸及黏多醣體等,具有保濕、柔軟、舒緩、潤膚、改善皺紋並有效緊緻肌膚毛孔等功效。
    所以光是小黃瓜萃取液就兼具保濕、滋潤、嫩白、柔軟等多重作用。

  • 蘆薈是美容護膚佳品。蘆薈汁含有粘多糖(類似於透明質酸),可增加皮膚彈性,具有調節皮脂分泌、多重保濕成分的功效,使皮膚變得細膩柔軟滋潤。

  • 海藻萃取液
    具有陰離子活性的薄膜,為天然離子導入,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減少細紋,讓有效成份更容易進入,為天然溫和去角質作用,使肌膚柔嫩細緻。

  • 植物水合保濕因子可以
    調整肌膚水份,使皮膚水份維持平衡。



我敷了之後非常滿意!雪人妹也覺得這款面膜保濕度超好,
敷完之後還沒上妝也覺得臉色超好(右方照片)!

除了保濕精華液的因子、多種海洋植物萃取精華,含大量水分及強效保水能力之外。還有「玻尿酸鎖水防護」,讓肌膚隨時保持水嫩的清透光澤。



這種皮膚的光澤只要敷面膜就可以達到,是不是真的很神奇?!

 

#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30ml)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奢華極致的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

除了面膜幫我即時做了臉部SPA之外,最近出席活動的臉部妝感可以維持的另外一個秘密武器就是這個「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 」。這一瓶真的是厲害耶!裡面的多重保濕成分包含:天然保濕因子、羥乙基尿素、複方分子釘、卵磷脂、
維生素原B5、甘草萃取、玻尿酸……。這些保濕成分都可以讓肌膚保持回復健康的補水鎖水機制,提供皮膚全天候長效保濕


大家都知道水佔了人體約有70%的比例,隨著年紀增長水分會慢慢流失,當肌膚內水分減少後皮膚就會出現皺紋,老化現象就慢慢產生。因此,要保持肌膚的彈性還有青春,補充皮膚所需的水分並加強水分散失是非常重要的。


真正健康的皮膚處於肌膚內部與表面液體濃度平衡的「等滲透壓」狀態,MIROS的等滲透壓技術,能使肌膚內外的液體濃度達到平衡,水分能夠在肌膚內自由活動,讓肌膚由內而外提升健康狀態,改善暗沉,還原白皙透亮的光澤彈性。


保濕精華裡面,當然不是你隨便叫他「保濕精華」他就可以變成無敵良方幫你鎖水、保水!

重要的是成分!裡面到底有些什麼東西!?


MIROS保濕精華中的成分有:

 天然保濕因子、羥乙基尿素、複方分子釘、卵磷脂、維生素原B5、甘草萃取、玻尿酸……。

保濕因子、玻尿酸都是我原本就喜歡的保濕產品的成分。

我才擠一點MIROS的保濕精華在手上試擦,原本顯乾的手背就感覺到濕潤了~
(照片只有縮小、加框、打名字,完全無其他處理!)



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延展性佳、好吸收,適合按摩於全臉吸收



MIROS的保濕精華比較像是「保濕精粹凝露」的質感~分子比較小一點,比較稠密一些。



滴在手上給大家看看這樣的感覺,不會太水,但也很容易均勻暈開。



我的使用方法是在一般清潔後,拍完一點化妝水或收斂水,就直接用這一罐保濕精華。
另外,還有在上妝前,我也會在粉底上去之前的步驟前,再加上一點MIROS保濕精華。



雙頰、額頭最容易乾,一定要仔細均勻地抹上。



抹上去很容易被臉部吸收,擦完之後臉部皮膚的感覺很滑、很嫩!



還沒慢慢暈開前,水水的感覺就看得到。



用雙手把精華液推開後,就可以上妝了!

我這一週出門前,真的覺得自己的皮膚突然間變得水嫩很多,除了面膜之外,最大的功臣應該就是這個保濕精華。我的皮膚其實沒有太多狀況,除了一點點斑之外,最大的問題就是皺紋(老了啊,不然怎辦?)還有不夠保濕。

光是這週我出席了寢具鑑賞會、巧克力試吃會,還有一天跟老公的老朋友見面吃午餐到他們的豪宅參觀,這三天我都一整天頂著妝直到晚上才回到家,雖然我是乾死人不償命的乾妹妹、乾性皮膚,但是因為有這兩樣保濕產品的加持,竟然到晚上臉也還不會乾,原本上妝後很容易掉屑的妝也保持得好好的,直到晚上!這真的讓我非常驚喜。

從日本回台灣之後,我非常認真地用保養品,效果也很讓我滿意。如果說,最近要我推薦臉部保濕和面膜的話,那就是MIROS了~
因為MIROS承諾給消費者最真誠的產品,對產品敢信心保證,給予貼心十天鑑賞體驗期,十天內若對商品使用有任何不滿意,將盡最大誠意辦理無條件退費或是辦理換貨
。(鑑賞期請見說明網頁 

有誰敢如此保證?用看看MIROS就知道,這款保濕精華和面膜有多麼不一樣!

 

 

相關資訊

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30ml) +
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3入) 原價1640元
新品上市價$990 限量 1000 組
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30ml) 原價$1280 特價$ 890 加贈極緻保濕多效面膜一片
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3入) 原價$ 360 特價$ 320 再加贈一片

即日起至 1/31(二),全館不限金額特惠免運費!

(艾瑪覺得:買第一組最划算!)

 

留言贈送一組保濕天后組

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30ml) +
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3入) 原價1640元
新品上市價$990

請先留下通關密語:超想要MIROS保濕天后組
然後告訴我你為什麼需要這一組?需要的原因。

(若有下單購買者,可優先抽獎得到這組,請附上你的購買單據。)

留言時間:~2012/1/6
抽獎時間:2012/1/10

 

2012/1/18 更新

8F bbs13391339
#10012201105298

32F Lillian Liou
#10012202235069


48F meg
#10012230942012

53F mafalda0722
#10012241120264

73F imodokuo
#10012271057540

這五位是有購買面膜下單的留言朋友,以這五位為優先得獎名單。

MIROS下單抽面膜一盒 得獎者

得獎者就是第二位:Lillian Liou 2012/1/29前,請記得填寫得獎表格

 

相關連結

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g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