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落格‧紀錄‧報導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艾瑪出題 Day2《我的爸爸》

昨天工頭先打了頭陣,相信有很多人已經看到funP推推王在八月初至九月中舉辦一個為期六週的徵文活動──【部落客的暑假作業】。這是什麼意思呢?以我自己的詮釋就是:樂多不辦挑戰賽,funP接著辦,大概是這個樣子。話說樂多不辦真的很可惜,除了第一年我在國外沒能來得及參加之外,接下來的兩年我都參加了部落格傳說的挑戰,甚至在2007年我也自己辦了一次感恩季的徵文比賽,非常有趣!

        ╠
MonBlog 隨處走走感恩季(19)

        ╠
2007 夏日部落格傳說小金人挑戰賽(30)

        ╚
2008 夏日部落格傳說(30)

這一次,funP聯合了這大BSP一塊舉辦這個熱鬧的活動,我想參加的人數和規模都應該會更大,而且如果我沒有理解錯誤的話,這是單篇挑戰賽,並不需要每一篇都參加,大家挑自己有興趣的參加即可,一個題目可以寫七天,還蠻彈性的!這是主辦單位給我的動內容主旨,一字不漏地貼出來給大家參考:


藉由部落格,在公領域發表言論的權力,在這三年以驚人的速度擴張給所有有那麼一句話想說的人。秉持著「人人都是頭條總編輯!」的精神,
funP推推王中時電子報將共同舉辦由部落客出題,讀者寫部落格文章響應的徵文活動──【部落客的暑假作業】,讓部落客帶著讀者發揮自己的部落格的影響力,體會寫部落格的樂趣!

•    活動日期:8 / 3 ~ 9 / 18
•    活動對象:全台灣的部落客
•    活動內容:
 

–    徵文活動為期六週,一週五天,每天由一位部落客當老師出題給大家寫作業(
部落客出題目給大家寫部落格文章),題目將同步每日公布在活動網站及中時部落格。
–   
每個主題
的徵文時間為七天。
–   
每個主題
在徵文結束後將由出題部落客選出該主題的前五名,其中第一名將得到小獎品。
–    將從推文星等及部落客評選換算成活動分數,活動尾聲將為所有參加過徵文的參與者做積分統計,並且贈與積分前三名大獎。

作業題目:我的爸爸

作業介紹:

五月是母親的月份,八月是爸爸的月份。你有什麼話想跟爸爸說?你的爸爸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或者對你有什麼影響?藉著這個暑假作業的機會一次說清楚、講明白、也介紹給大家看吧!

作業規範:

小獎品:

艾瑪選出的第一名可以得到 Kingston 8G 隨身碟
艾瑪選出的第二名可以得到 Cheers 快樂工作人電子雜誌

除了funP將提供出題部落客選出的第一名的獎品之外,
艾瑪額外提供一些獎品如下,歡迎大家認真發文來拿獎品喔~

(1) 澳洲墨爾本鑰匙夾 x1
(2) 各國茶包 (很多很多)
(3) 詩蘭諾清潔保養品 x 3
(4) 《部落客也能賺大錢》書 x2
(5) 日系手機螢幕清潔小吊飾 x2
(6) 陸陸續續增加中…… (獎品的照片等我有空拍再補上)

只要在 8/10 之前發表這一個作業題目的文章「我的爸爸」,就有機會拿到上面的獎品喔!快點來寫作業吧~

串連貼紙:

寬: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窄: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