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書] 大溪賴祖傳豆花 101巨峰葡萄 雪人網路亂亂買

週三晚上發生的事情很多,使得我得把這天的日記獨立出來寫。

從香港回台灣之後,聽說週二有一個「鋒面」到台灣,所以氣溫稍微降低兩度。原本是沒什麼感覺的,但是晚上幾乎都不用開電扇了,天氣變得非常涼快。週二那天從台中搭高鐵回到桃園之後,媽媽騎著妹妹的摩托車到中壢接我。高鐵有免費的接駁車到中壢,我搭了這個免費的接駁車回中壢,老媽來接我,回程路上在金陵路口買了山東饅頭,因為週二週四有賣花捲。

這家山東饅頭真的很好吃,又大又香,花捲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花捲。肉包很大個,一個15元,花捲才12元,我買了黑糖、五穀、花捲、肉包等,買十送一很划算。回自己家前,拿了半個花捲和黑糖饅頭,騎著老妹的摩托車,我好久沒有騎摩托車了說~

週三,很早起床,因為週二晚上太累了,一下子就不支倒地了。六點起床,到八點又受不了窗外的微風吹拂,回到舒服的床墊上多睏了兩個鐘頭回籠覺,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此,能夠舒服地睡個回籠覺…..

快十點起床趕稿子,不知道從啥時開始,有可能是今年歐洲長假回來之後開始的,懶散、拖稿、成天發懶不想工作,不過死期到,不交也不行,趕快寫一寫交出去,弄東弄西不知道時間怎麼過去的,等到回神已經傍晚六點,原本跟朋友約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要吃烤鴨的也錯過了。殘念。

接著逛一下部落格亂看文章,看到薑母鴨也好想吃,秋天吃應該很過癮,然後又看到我封為「世界上最好吃的豆花」的大溪賴祖傳豆花,喔,不行不行,肚子餓了,今天還沒吃飯啊~
換了衣服立刻飛奔至大溪要買豆花。

(plurk)
今天啊,晚上七點多,看到大方的賴祖傳豆花食記,我一刻都等不及,騎著妹妹的摩托車,一路殺到大溪去買豆花….
結果超開心的!因為沒有人在排隊說…

短髮艾瑪:這是第一次沒有人排隊耶~
短髮艾瑪:結果再接近一點,原來是……
Dave說:周三應沒有休息吧。
短髮艾瑪:他是週一週二公休,這個我很清楚啦!



不見諒啦!不想原諒你!!!!

竟然臨時有事休息一天啦!太太太過份啦~

後來在大溪交流道跟南興交叉口的甜不辣吃飽後才氣沖沖回娘家。
回到娘家後看到一箱葡萄氣才消。



101巨峰葡萄



看起來品質超好



這個顏色很美很美啊



園主是王鎮宗

訂購專線:049-2792177
行動電話:0939-244899
傳真:049-2792799




宸宸幫忙洗葡萄



穿著從迪士尼帶回來的拖鞋,他很愛哪!

十點一過,妹妹未婚夫雪人回家了,他上班都上到超晚的,好苦命。

 然後他拆了門口旁的包裹,原來他也愛網路上亂買。



什麼鬼東西啊?~



這也是亂買一通吧?!



I"D"EA?哈哈哈~ 這個是新買的捲線器,但是蠻爛的。:P 都捲不緊。



這是雪人現在用的舊捲線器,比較可愛、也比較好用~
我跟雪人說以後要買這種雜物的話,交給我吧?!我應該比他會找吧?~



最後還買到這個雞肋,說是可以當隔熱墊,但是超不順手的啊~



我看最後肯定變成宸宸的玩具……

1 thought on “[隨書] 大溪賴祖傳豆花 101巨峰葡萄 雪人網路亂亂買”

  1. 賴家的豆花真的很好吃哩
    希望下次艾瑪可以成功吃到唷
    版主回覆:(09/24/2009 04:32:26 PM)
    我吃很多次了啦!
    今天有排到
    只是昨天去要買
    竟然沒開
    我今天去買的時候 有跟老闆抗議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