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書] 害人不淺的Covid-19 / 瑜珈教室休業 / 第一次的數字畫

  • 之一: 暑假結束了

忙碌又快轉的暑假結束了,我又準備開學啦! 曾幾何時,也變得跟那些定時上下課的中小學生一樣,寒暑假放假,九月二月準備開學上課….. 不同的是: 這兩年不管是寒假還是暑假,【搭飛機到國外】這件事情像是個已經被遺忘的夢。

 

  • 之二: 瑜珈教室準備休業

從五月開始停了瑜珈課之後,我一直想要再回到課堂上去繼續練習,無奈三級警戒讓瑜珈教室整整停了三個月。忖度著九月吧~ 就當一個新的開始,九月初開始去上課,把那已經交了的學費完整了結之後再說。

於是,昨晚睡前我還把今天要上課穿的服裝都找好放在更衣室。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打開瑜珈教室的臉書,看看九月最新的課程安排,想像週四去上課的樣子。沒想到….. 當我打開瑜珈教室的臉書,竟然第一篇就是停業公告!!!

 

因為疫情的關係,瑜珈教室要暫停營業了。退款到九月底為止。

 

本來今日計劃就是1. 早上把衣服曬好之後, 2. 去上瑜珈課,3. 去繳韓語、小提琴、插花課的學費,沒想到瑜珈課原本應該是【去上課】,馬上就得更改成【去退費】。真的很錯愕,完全來不及反應。

這間瑜珈教室環境非常好,挑高應該有六七米以上,教室非常大! 可以容納三十個學生沒問題,不過每次上課大概就十來個,人多的時候會到快二十個,我已經覺得吃不消。大致上上課時,窗外徐徐吹來的涼風都讓我心曠神怡。

雖然昨天在看瑜珈的五個境界的時候,我自以為已經靈性很夠,悟性很高,但最厲害也只有到第二個等級而已~ 瑜珈的世界真的太多東西可以追尋了! 這學期就讓我繼續在家自己練習吧,也希望疫情緩和之後,這間優質的瑜珈教室可以再開業造福愛瑜珈的我們。

 

  • 之三: 令人紓壓的數字畫

因為昨夜實在是太震驚! 我只好玩消消樂(Wooduku手機遊戲)來轉移我的注意力,順便幫助睡眠。因為是免費的手遊,所以玩了一下中間會出現AD,剛好就是這款免費的數字畫,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我下載了這個數字畫。

數字畫雖然在手機上也可以玩,但也許在平板上面會更好,比較不傷眼力。而且這東西根本就是幼稚園小朋友在玩的,哈哈! 從1~89按照數字把畫面填滿即可,就是這樣無腦的遊戲。當你看到畫面從白色慢慢填滿各種顏色,不知道為何,好像原本心裡空掉的那部分也隨著色彩豐富而填滿了。這是非常神奇的療癒效果。

無標題
數字畫作畫中….

無標題

這個數字畫APP很有趣,還會幫你紀錄所有你畫的過程,在完成時幫你做一個動畫,好棒喔!^^

無標題
第一張數字畫作完成圖,截圖做個紀念吧!

 

 

今天下午我跟老公分享了昨晚睡前我的數字畫,他說:「這不是之前流行過的東西嗎?」我回:「我從來不管流行不流行啊~我做啥都只是想要讓自己開心、想做就做。」事實上就是這樣,去報名那些課程,填滿現在不能出國的日子,也是為了讓自己開心,原本以前一年有2/3~1/2都不在台灣的旅遊日子,根本沒辦法讓我心無旁鶩地學好任何東西,但現在我有完整的時間,可以拉小提琴,可以學韓文、法文,甚至昨天我還上了一堂「菲律賓語」哈哈哈哈!

菲律賓語Lesson 1:音韻規則《子音與母音》

不過菲律賓語算是南島語言中比較複雜且困難的一個,我就當他是跳板吧!若把菲律賓語學會了,台灣的很多原住民語言搞不好我也很快就能上手!哈哈哈~作夢不花錢,可以拼作夢沒關係…..

人哪!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我正在努力地實踐這一句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