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謝] 凱西貓的 NoahShoes諾亞 & 爆滿的鞋櫃


當我人在馬來西亞的時候,GMAIL傳來一封信,是好久不見的美女凱西貓寫來的。我不知道他家裡也在做鞋子,而他的留言在我的PIXNET留言版大概放了整整一個月我都沒有看到orz,這件事情告訴我們:「艾瑪很少在看PIXNET的留言版,有重要的事情請務必GMAIL聯絡。」還好這位凱西貓妹妹很聰明,還會寫信問我是不是有看到留言,我才跑回自家的留言版看到底怎麼一回事。哈!他說要送我鞋子,讓我穿穿看,我這個歐巴桑最貪小便宜了,免費送我的東西我都要,只要不犯法,你情我願的,沒什麼不可以的,況且我跟凱西貓已經彼此知道很多年。

上網搜尋了一下他們家的鞋子評價,沒想到還搜到 Lica 寫的心得,Lica也是在部落格上認識的姊姊妹妹,我在推特上問他好不好穿,他跟我大力推薦,我就放心地回信給凱西貓說:「好吧!我也要跟Lica一樣的那雙!」過了一陣子,鞋子來了,裝在一個箱子裡,整個箱子裡面都是皮鞋店裡的味道,大家知道的,就是過年前媽媽帶大家去買鞋子,逛來逛去身邊都會傳來的皮鞋味,就是那個味道。我大概太久沒有去逛這種皮鞋店,很少聞到這麼懷舊的味道,就連七月初在馬來西亞買一堆鞋子,也只有在一兩家店裡聞到淡淡的味道而已。但這個箱子卻是濃濃的皮件味。


第一雙就是Lica推薦我挑的白色厚跟涼鞋


這雙幾乎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在挑鞋子時就已經非常篤定。
大概是白色的關係,我特別喜歡!加上朋友的證言,我毫不猶豫地就選了這雙。


第二雙則是我猶豫不決不知道應不應該把他列到名單中的細矮跟涼鞋


這雙跟前一雙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這雙更別緻,還有皮的扣環,
咖啡色與白色的搭配很顯眼!我覺得這兩雙各有千秋,因為是白色所以讓我特別鍾愛。


白色的皮都是用「雷射」去打的洞,所以自然又有看。


這雙則是每個女生都會想要擁有一雙的「芭蕾舞鞋」,這雙鞋子我應該會不懷好意地送給我妹妹,原因是:他很早就背棄芭蕾的懷抱投向現代舞和踢踏舞,穿這雙鞋子應該會讓他有衝動要顛腳尖吧?!因為這個鞋頭做得實在是太像芭蕾舞的硬鞋。對我和妹妹的腳型來說(連我媽也是一樣,我們三個人的腳長得很像,只有厚薄之分),這樣的寬版且寬楦頭的設計,比起尖頭的鞋子更適合我們寬腳版的人穿。


蝴蝶結啊蝴蝶結,他真的是殺手!

好,我俗氣,我承認可以吧!我就是喜歡蝴蝶結,怎樣?!女人看到他都要投降的。

我穿了白色那雙涼鞋,那真的是我的菜。從我以前買的鞋子 Clarks / Rockport / Camper
就知道我不是買型美而已,更重要的是舒適,一兩百塊的鞋子我也買,美麗的鞋子我也買,但是最後被我每每踩在腳下的,還是以舒適取勝的鞋。所以我一穿上白色那雙厚跟涼鞋,笑逐顏開。不過因為尺寸挑得剛剛好,我最近的腳比較肥,所以貼得超齊,看來還是要減肥,才能把這雙鞋子穿得更美!

我買鞋子幾乎都是買舒適性為多,漂亮的那種鞋子(像是結婚、訂婚穿的)幾乎是只穿一兩次就被我鎖在鞋櫃裡頭,到現在還是新的,前幾天心血來潮拿了一雙美麗得不得了的涼鞋(那雙買290之類的吧)來穿,不用一個下午腳就破了,害我氣得想把他丟掉,如果有人要五十元認購,我也出售啦,想一想,其實應該要來整理一下鞋櫃了,該要清的清一清……才沒多久從天花板做到地板的大鞋櫃就幾乎滿出來,不知道是鞋櫃太小還是我太會買… …


http://blog.pixnet.net/noahshoes


< < 諾亞型錄裡的鞋款都可以單雙訂製(有興趣者請自行前往參觀)

3 thoughts on “[鳴謝] 凱西貓的 NoahShoes諾亞 & 爆滿的鞋櫃”

  1. 呵呵~我買鞋子來穿也是以舒適度為主,再來就是有沒有防滑,最後才是外表美不美觀,像高跟鞋,我是敏謝不進(是這樣打嗎?!大概知道意思就好了…)或許是我長得高吧!穿上高跟鞋會覺得走路要跌倒了啦!

  2. 呵呵~我買鞋子來穿也是以舒適度為主,再來就是有沒有防滑,最後才是外表美不美觀,像高跟鞋,我是敏謝不進(是這樣打嗎?!大概知道意思就好了…)或許是我長得高吧!穿上高跟鞋會覺得走路要跌倒了啦!

  3. 想請問您這雙黑的芭蕾舞鞋好穿嗎?
    皮軟舒適嗎?
    因需久站,想買雙舒適的平底鞋
    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