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謝] 太陽馬戲團紀念品 & 抽獎網站好康

太陽馬戲團紀念品

就在我辦部落格寫作分享會當天,我接到以前去日本會跟的那位導遊許大哥的電話。他很急忙地問我:「艾瑪,你人在那裡?」我說:「我剛到台北,正在停車。」他喘了一口大氣:「哈~正好!你有沒有空?」我跟他說:「現在有空,但是兩個鐘頭後要準備開分享會,要演講三個鐘頭。」他立刻像洩了氣的球,嘆了一聲:「唉~我有兩張太陽馬戲團的票,一張4200,要浪費了!」

我跟他說你可以自己進去看啊!他說他原本要買給兒子女兒看的,結果兒子女兒大概是補班補課之類的,反正還要上補習班,沒辦法去看,不想要讓這兩張價值八千四的票浪費了。我答應他到了果子咖啡之後要幫他PO徵求的訊息,結果,一到果子咖啡之後竟然忘記了!嘆~還好,後來朋友 Chris 送了我這一套太陽馬戲團的紀念品,我才平復自己跟這一場精彩表演錯身而過的哀嘆。

妹妹去倫敦表演的時候,已經在倫敦看過太陽馬戲團了,稱讚不已!一生看過一次太陽馬戲團的人應該都會這麼推薦。我不只是因為沒時間去看,也是搶不到票。在去年底我知道遠傳的網站上有加入會員就抽入場卷的消息,原本也是想要PO上來跟大家一塊分享,大家一塊到網站上去碰運氣的,依照往例,我還是忘記了,嗚嗚~真的是老人癡呆症了~ 啥都忘光光。

好啦~ 沒關係。就算沒進去看,有人買給我這些紀念品也是很好啦!來看看有哪些東西:

1) A4塑膠資料夾兩個,是很漂亮的寶藍色。
2) 一本小型的筆記本。
3) 一個皮的手機吊飾。
4) 一支手錶!

太陽馬戲團紀念品

這手錶和錶盒很可愛!

 太陽馬戲團紀念品

手機吊飾是紅色的喔!

Chris 跟我說:目前這些太陽劇團的贈品是市面上買不到的,只有親臨表演現場才買得到。

嘿嘿~ 不賴喔!我有了。

我原本是想要把他拿出來當禮物送給格友,但是一聽到Chris說這些一定要去看表演才買得到,突然間又變得小氣起來了。該不該送呢?要不要給我一個送或不送的理由?

下面那個網站也有機會得到獎品,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玩。

太陽劇團贈獎活動網站:http://event.fetnet.net/alegria/index.asp

(小道消息:通常我介紹朋友去玩,都會有人中獎,我自己去玩都不會中獎。
所以大家趕快去抽獎吧!得獎別忘記來告訴我,讓我沾沾喜氣嘿~)

3 thoughts on “[鳴謝] 太陽馬戲團紀念品 & 抽獎網站好康”

  1. 除了現場才買的到,還有限量的,外加台灣限定……
    重點是價格都不是太便宜的耶,說說看,
    這樣多的理由,是不是該要小氣一點啊!
    其實好東西應該要跟好朋友分享,太陽劇團的確應該要加演場次
    太多邊的朋友都飲恨沒有追到票,
    除了可到最近的澳門威尼斯跟日本迪士尼有長駐劇團外
    其實台灣安排的劇碼真的很精采,加上現場的氛圍實在是
    別於所謂的劇團,真的,真的,很值得去看看的唷!
    Anne
    版主回覆:(02/11/2009 02:42:12 AM)
    所有看過的人
    全部都這樣說!
    Anne 也這樣推薦
    看起來是真的如此啦 呵呵~

  2. 我有太陽馬戲團的鏡子,跟你換手機吊飾好不好?現場只剩白色的說, 我比較喜歡紅色滴^^"

  3. 我去年有抽中手機繩唷!我超級珍惜的~可是前幾天跟著悠遊卡一起掉了….我好難過~網路上也買不到了~剛好搜尋到你的網頁~只能靠版主拍的相片來回憶了~感謝你的照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