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謝] 朋友M宅配到府的古帕森手工餅乾&牛軋糖

過年前,朋友送來一份禮物,雖然不是什麼名山大禮,但這份禮物是親自送到我家來,所以特別感心。尤其是吃完之後,媽媽對他的牛軋糖稱讚不已,讓我也懊悔很久沒有多吃幾塊…

原本我以為盒子裡面裝的是蛋糕還是啥的,結果打開看起來很樸實的咖啡色紙盒後,才看到裡面三個小包裝的餅乾和牛軋糖,不知道這是不是特別包裝的,感覺很盛重呢!

左邊是牛軋糖,右邊則是兩種手工餅乾。精巧可愛!

把內層的紙盒拆開後,就清楚裡面的餅乾形狀啦~

第一種是咖啡杏仁口味的餅乾,我非常非常喜歡這一款,因為咖啡味道很濃!餅乾很酥,超酥,油應該用得不少,所以特香~
我就很不客氣地一吃就吃了好幾塊。小姪子看到我吃,也一直說:「蠻蠻~蠻蠻~」我也只好剝給他吃,他吃完半塊說了:「還要~」我只好再拿給他吃…

第二種餅乾是蔓越莓餅乾,這種餅乾就稍微遜色了一點,我覺得有可能是蔓越莓的選材不夠好,所以香料味道好像有點重,餅乾本身酥得沒問題,但是香氣就不夠自然…
更好笑的是我小姪子好像跟他大姑姑的口味很雷同,我一樣給他吃半塊,他吃一口就把他的舌頭伸了出來 Orz 我說小宸宸你也不必這麼挑嘴吧…

最後一定要隆重介紹這次吃的牛軋糖,媽媽雙手豎大拇指稱讚啊~
媽媽說料很實在,不會太甜,最重要的是不黏牙,超~好吃!竟然問我有沒有得買,老媽那是朋友送我的耶… 我自己很少會去買餅乾或者糖果的啊… :P

再次感謝朋友M,在寒風夜裡特地為我送來這盒甜點美味啦!

 

相關資料

古帕森 Gilbert
地址:板橋市中正路405號
電話:02-8965-993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