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謝] DJ送的中秋節禮物 小潘鳳梨酥

黑貓宅急便又送來了一盒禮物,這禮物是從板橋宅配過來的「小潘蛋糕鳳梨酥」。 這大概是教師節左右就已經寄到了,不過那幾天正忙著跟文旦奮戰,因此被我擱了一兩天直到九月底。依照慣例,先打開來拍照存證,因為這可是 DJ 從北台灣給我宅配過來的好東西呢!

 一打開來我就嚇到了,因為實在是太~~~~~~多個鳳梨酥啦!於是,我自己先偷吃了一個(邊吃邊拍照存證),然後盤算著等會吃完之後帶去給朋友吃,也順便帶一些給老公的同事。不然這滿滿 32 個,我們兩個要吃到民國幾年啊?

這個鳳梨酥真的很不簡單,酥酥酥,外皮很酥又很鬆。大小如同一般的鳳梨酥大小,但是拿起來的感覺稍微「輕」了一些,應該不是錯覺。

這與台中裕珍馨賣的鳳梨酥光是外觀迥異,這好像是麵粉加得比較多做出來的,所以口感會比較鬆。一咬進去,香,卻與一般鳳梨酥的甜不同,這個鳳梨酥竟然不會很甜耶。

再咬一口,蛋黃出現了!這是鳳黃酥(鳳梨+蛋黃)!!好妙啊~ 甜中帶鹹,鹹中有甜,又不太鹹,又不會甜膩人,真是太絕妙的組合了。吃完第一個之後,當下有點後悔剛才想要分給別人的念頭,但是又不得不和現實低頭,這要是一整盒都放在家裡,最後只有兩種結局。

1. 放到壞掉,沒吃完。可惜!
2. 被我和老公吃光光,肥嘟嘟。可怕!

為了避免前面兩種情況發生,所以還是依照原本計畫拿去朋友那邊,也順便犒賞一下老公的同事吧!

第一站先到朋友那邊分了一半十六個,大家看到是這樣的餅還有點不想嘗試,也許是因為午餐時間剛過完沒多久,也許是因為覺得吃了會胖。只有一兩個人禁不住我的慫恿,吃了一個。後來終於有人識貨了,不過那是等到我已經離開了之後,我接到電話問我說:「喂喂,那個餅好好吃喔!在哪裡買的啊?我要買來送人當中秋節禮物。」

接著,我把剩下半盒拿到老公上班的地方,強迫推銷給每一位老公的同事,大家也跟前面那個地方的人反應一樣,怕胖、剛吃飽不想吃。終於我使出殺手鐗:「一個人只有一個,多了也沒有,要吃就拿,不吃等會分完就沒了,跟我要也沒有了。」於是我眼前的三位小姐立刻一人拿了兩個。其中有一位立刻咬了一口嘗試,他的表情讓另外兩位感激我分給他們一人兩塊。後來又到了其他小姐那邊分,結果沒兩下子一個人一塊就全部分光光啦!

沒想到耶,一家蛋糕店,可以作得出這麼美妙滋味的鳳梨酥。如果下次有去板橋,我也想要去買點來送朋友。看起來這個味道很大眾,也很被人接受呢!感謝DJ千里迢迢給我宅配,謝謝你的中秋節禮物!


以下摘自DJ的介紹:《食記》板橋小潘蛋糕鳳梨酥(鳳凰酥)

令人最好奇的價錢,當然得留到最後公布,單賣一個12元,禮盒裝沒有大小之分,ONE SIZE一盒32個380元。綜合環保(極簡包裝)、送禮紥實度(c/p值,小小盒裝大大容量)和個人口味(這點一定要強調!)之下,這家鳳梨酥在我心目中是No.1,勝過台中俊美、木柵麥園、基隆李鵠等名店。
 

小潘蛋糕店址有二間,剛好在正對面

店址1: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135巷11之1號
店址2: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135巷12弄1號(這間好像有在做蛋黃酥的樣子)
電話  :(02)2966-7721

延伸閱讀

8 thoughts on “[鳴謝] DJ送的中秋節禮物 小潘鳳梨酥”

  1. 哇, 真的很環保耶!
    結果你們自己倒底吃了幾個呀!
    對了, 現在個人資料上面多了一個"換回舊的個人首頁"嘍!
    按下去就換回來了.

  2. 小潘家的鳳梨酥是我最愛吃的鳳梨酥,真的很好吃,每次買回家不到3天就吃完了。他們還有賣沒有"蛋黃"的,不過現在要買他們家的鳳梨酥變的很麻煩,因為他們生意很好,要"預訂"才買的到,沒有預訂去店裡面買還不給買。所以艾瑪要買的話,要記得先預訂。他們家還有賣泡芙,很大一個才5元,一出爐不久就都被搶光光,也很好吃哦^^。

  3. 剛剛從MyShare連過來,看到網址URL後嚇了一跳…~~"
    這跟無名的版面幾乎完全一樣!@@"

  4. Dear F…C,
    我把剛隱藏的留言都隱藏了
    你看看還有哪裡沒有藏到再跟我說
    我再把他藏起來…
    不好意思喔~

  5. 有蛋黃看起來不賴呢
    這樣就可以中和甜田的感覺了
    人家最近被醫生禁止吃甜食啦
    真是要我的命了

  6. 路過 請問這個有可以送到高雄嗎?
    版主回覆:(10/12/2015 05:02:49 PM)
    打電話問店家吧
    問我怎麼知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