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全球通 一張SIM卡走世界

 

最近準備出國玩的大方問到我出國時準備電話卡的問題,就不得不提起這個看起來值得大家比較、考慮的亞太全球漫遊一碼通電信方案。

在我出發前就已經知道有這個亞太全球漫遊一碼通,只是當時沒有時間好好比較和考慮,加上出國前太多事情忙翻天,連簽證都是出國前一天才拿到手,整個鬆散到一個極致。所以一失足成千古恨,因為我一來歐洲就是至少一個半月啊!

這麼久的時間都不能接電話,聽起來好像「耳根很清靜」啦!但是一碰到要聯絡事情的時候就糟糕了!
如果你有辦法鼻子一摸,硬著頭皮把手機打開,花很多漫遊費用開機接電話、打電話,要不然作點功課是必須的。

我建議:手邊至少要有一個手機號碼隨時保持暢通,想要聯絡事情打電話或者接電話都方便!

買法國當地的SIM卡最便宜的一張大約(10~15歐元)五六百塊台幣,聽起來不貴,但是時間一到,如果你不儲值的話,那個號碼就會自動報廢。加值10歐元只能打15天,再加上原本一張SIM卡15歐,加起來就是25歐元,也就是約一千出頭台幣,是的,如果你不再繼續
儲值,這號碼不到一個月就會從這個星球上消失。

貴不貴?超貴~

不過跟「漫遊接電話」一分鐘60~70元,打電話一分鐘將近100元比起來,好像還可以接受?!

不不不~ 那是因為還不認識亞太全球漫遊一碼通啊!先看這些數字:

 

(1)國際電話(005)

用亞太手機,台灣打去中國大陸每分鐘最低2.88元(需搭配888資費)

(2)國際漫遊

用亞太手機,中國大陸打回台灣或接聽台灣來電,每分鐘皆為5元
用亞太手機,在中國大陸打當地或跨省漫遊,漫遊費*每分鐘皆為2.5元

 

如果有朋友中長期在中國大陸工作、洽公的話,亞太電信的雙模手機(CDMA+GSM),一卡插亞太、另一卡插中國聯通或中國移動,這樣的通話模式
是最省錢喔~

因為在台灣網內免費,方便與公司連絡;在台灣當地打電話給中國大陸的客戶或朋友,對方看到號碼是中國大陸的,可以安心接聽。而且,如果人剛好出差到中國大陸的話,在中國大陸打當地或跨省漫遊,費用會更便宜!

亞太電信

亞太打港澳陸的每分鐘國際電話費

澳陸 → 台灣 5元
澳陸 → 澳陸 2.5元

香港 → 台灣 10元
台灣 → 香港 10元
香港 → 香港 5元

‧大陸漫遊費率打當地電話係含市話/長途/跨省漫遊/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及中國電信手機門號。

‧澳門漫遊費率打當地電話係含市話及當地手機。


這實在是太美妙了啊!不用擔心破表的電話費,因為不是2.5就是5元。香港一分鐘也才10元,和其他業者動輒四五十元以上,常去港澳陸的人真的應該要好好比較一下。

IMG_0025
2008.4 宸宸一歲半@東京迪士尼

IMG_0122
「阿嬤,你去每個迪士尼都要帶我去喔!」「好哇~」

我很喜歡旅遊,身邊也有很多朋友喜歡出去玩。調查發現,除了曾經殖民台灣五十年的日本之外,台灣人出國去玩的旅遊地前幾名中,香港澳門中國名列前茅。原因不難想像,對很多人來說:出國不需要轉換語言沒有隔閡,就覺得很輕鬆自在!而這幾個地方也是最容易自由行的地方,語言通,什麼都好辦,就算是出發前沒有準備好,到當地再開口問也都OK。

DSC_0149
2009.9 宸宸三歲@香港迪士尼

DSC_0097
耶~我到香港迪士尼好開心啊!

DSC_0089
阿嬤,你不是說要帶我去法國巴黎的迪士尼?怎麼自己去了?

 

如果是到其他國家的話,一樣也是在出國前拿亞太的SIM卡到門市換成通行世界的「全球卡」,搭配雙模手機,就可以漫遊亞太電信在全球合作的245個國家地區(共614家營運商)。用一個SIM卡環遊世界!
另外,想跟國外的客戶或朋友聯絡,只要是用亞太快樂通888資費,從台灣打國際(中港美加),每分鐘都是2.88元,不必另外簽約也不會增加月租費。

早知道我也弄一個網內互打免費的亞太門號,這樣真的是講到爽都用得很省!然後一年到頭大概出國一半的我應該也很省電信費用,至少不會像這次出國這樣,還要搞門號什麼有的沒有的,還不能碰到人家週日休息,不然啥都沒得搞!如果有亞太全球一碼通,不就全部都解決了?

這個亞太的廣告實在是拍得很好,令人印象深刻。(你一定也記得吧?!)

網內免費,打網外、市話、國際(中港美加),一律都是2.88元,好算又划算
,非常省錢

精打細算的你,快去亞太全球一碼通算一算電話費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