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萬元有找的All-in-One PC: BenQ nScreen

R0021166

二月在日本的時候,聽說台灣上了一台 All-in-One
PC,我非常感興趣,一來是自從離開補習班的工作後,我就沒有桌上型電腦了,距離上次擁有桌上型電腦超過四年了,現在的桌上型電腦是什麼模樣對我來說都沒有很大的印象,因為來來去去世界各地和北部東部的關係,一台筆記型電腦對我來說是比較方便的選擇,螢幕、硬碟、什麼東西都濃縮在一台機器裡面,我隨時都可以在各地工作和上網。可是,其實在買目前使用的14″筆記型電腦前,我當時考慮的是桌上型電腦!原因無他,桌上型電腦的螢幕比較大,對於長時間工作的我來說,有一台大一點的螢幕對眼睛的傷害比較小。

也也許是這樣的願望被上帝聽見了吧?!我們家的桌上放的都是All-in-One(AIO)!!!右邊那台很大台的蘋果是24″的iMac,中間那台19″是我今天要介紹的主角BenQ
nScreen
All-in-One PC,左邊那台是我的14″老爺筆記型電腦(哇!剛好是等差級數說~ 哈!)。MAC的價格是nScreen的四倍,右邊筆記型電腦是nScreen的兩倍。想不到吧?!這麼便宜的All-in-One
PC不好好介紹一下怎麼可以?!


BenQ nScreen測試報告

這是BenQ出的16:9寬銀幕All-in-One PC,就是集合電腦主機、19″螢幕為一體的 nScreen
i91,宅配到家的時候,就只有「一個扁箱子」那麼大,很難想像只要有這一箱你就可以上網、整理照片、PO文章、看股票指數、打電話…
…,就這麼一小箱。而且他不是小螢幕的筆記型電腦喔,他是19″的All-in-One PC!整個非常輕巧又slim!


BenQ nScreen測試報告

像這樣好玩的東西,一定要等到老公下班一塊開箱才有趣!以下五六分鐘的影片就是開箱實錄:請原諒我一邊拿著照相機錄影、一邊還要拆東西的駑頓,如果有人幫我錄影的話,時間應該會少至少一半!:P
(但是大家一定要先把他看完喔!因為看完之後就會很瞭解這台電腦的易用構造~)

Video: nScreen Test

對!就只要這一箱,主機、螢幕、鍵盤、滑鼠、網路電話機… …,

全部都有了,這是一台完整的All-in-One PC!而且價格兩萬有找!

R0021163

我喜歡這樣的黑白配,很簡潔、很俐落,跟我們家裝潢有搭!:P


BenQ nScreen測試報告

這個就是簡單的電源和音量調整旋鈕!
輕輕按下去就是開機,順時針逆時針的調整是音量。

sds

乍看之下跟我們家的 Tivoli 很像呴?^^ 有義大利經典名牌的質感啦!

R0021178

這是我們家的Tivoli…


BenQ nScreen測試報告

開機後的感覺就像是習慣Windows介面的人使用一台有MAC質感的PC,我好滿足!哈哈~

R0021173

那台Mac就在我平常上班的工作位置旁邊而已,但是,我從來不會想要把他打開來用,從來不…
其實那台要說是「我的」也沒什麼不對,因為老公白天都在上班,我要用也都OK,但是我一點都不想用。因為我中了Windows的毒,沒有想要換Mac花時間適應新系統。所以即使有人跟我說他多好用,我還是執著在自己習慣用的電腦系統上。

R0021174

這台nScreen就完全符合我平日用Windows的習慣!大小剛好,太大的螢幕我必須「抬頭」才看得到螢幕太高的地方,對於身高夠的TSUBASA來說,也許24″是OK的,但對我來說,右邊那台nScreen是比較適合我的大小,據說之後還會有大一些的尺寸。我會帶這台回北部給娘家媽媽用,因為媽媽的電腦現在只能玩一些遊戲,還沒辦法上網,我們也一直懶得幫他那台已經用了快十年的電腦升級!但這台實在是太方便了,插電、開機、上網
,就三個步驟,簡單得跟什麼一樣,搞不好不到兩歲半的小姪子都會!


R0021175

兩台放在一塊,感覺都很好,而且很 simple 很簡潔俐落啊!

把他當作家裡客廳的裝潢,實在是太高調、太高調了啦!哈哈~


BenQ nScreen測試報告

Mac上有一堆 widget,nScreen上也有!Mac上有的,nScreen上也都有!完全沒差~


BenQ nScreen測試報告

你有時間、天氣,我也有!沒什麼了不起!而且我的只要你的1/4 價格~ ^^


BenQ nScreen測試報告

這一個網路相框(Air Frame) 也是 nScreen的秘密武器和強項,我會把這台電腦帶回家給媽媽用,就是因為有這個
網路相框(Air Frame),媽媽也可以非常輕易地在沒有我的協助下,看我要給他的照片!這一個功能絕對要好好推廣,不過容我在這邊埋下伏筆,等回家教媽媽時,再紀錄給大家看。


BenQ nScreen測試報告

還有一樣也是很讚的東西叫做 nScreen Phone,聽起來沒什麼新意、沒什麼了不起吧?!

錯錯錯!很了不起!nScreen配的電話非常玄妙!

裝載在nScreen上的 nScreen Phone也是專為怕電腦的族群(老人之類的)而設計的。

這這個 nScreen Phone是i91選配的,不過即將上市的nScreen i221就會是標準配備。


BenQ nScreen測試報告

至於他怎麼玄妙、怎麼好用?

一樣,等我下次電腦帶回家去拍下媽媽的使用經驗,再上傳來跟大家報告。

 

最最後給大家看一下這兩個影片,很讚!

 

 

 

 

相關連結:BenQ nScreen i91 All-in-One PC

 

8 thoughts on “兩萬元有找的All-in-One PC: BenQ nScreen”

  1. 吼!
    升‧火‧了‧啦!!!
    版主回覆:(03/16/2009 12:01:28 PM)
    還好他不是去年出
    不然應該很多人會捨棄買小筆電而跑來買這台吧?!

  2. 小筆電我也有想過耶~
    不過這台太吸引人了啦~~~如果不怕麻煩帶個大扁盒也能裝走它
    說不定以後廠商會出週邊商品喔~呵呵

  3. 老實說,我有一點心動咧~
    但光是只有心動沒有用啦!
    最主要的還是要有那個經濟能力的來源才行…..
    唉~沒錢真的什麼都不能做啊~>.<

  4. 不小心路過這裡。
    我是台東人,在台北工作 🙂
    iMac還是比較吸引我。
    府上那台iMac的使用者應該是個老Mac吧,不然就是有人幫忙,
    從系統配置的狀況來看,Mac應該幫他不少忙。
    Mac和PC,對我來說剛好等於「台北和台東」,
    我在台東用了10年的PC,在台北也用了近10年的Mac..
    希望有機會回台東、好好地向台東的朋友們介紹Mac 🙂

  5. 我投 Mac 一票! … 中 Windows 的毒? 別傻了.. Mac 上手之後你會發現 Windows 根本的毒根本是小 case.. 那種直覺與人性化就像你做每件事只要下個命令,電腦像管家一樣幫你把每件事料理的好好的… Windows 就像外勞一樣,你可以讓他做事,但是相當被動,你說一樣他做一樣,三不五時還給你出狀況 …
    Mac 使用經驗: 7 yr
    版主回覆:(03/18/2009 04:11:47 AM)
    等我時間多一點之後
    再來好好研究
    畢竟 目前我用WINDOWS可以完成的工作速度
    是MAC達不到的(純粹自己使用的習慣所致)

  6. 真是太炫了,
    而且價格只要mac的一半,
    在這不景氣的年代,
    真是省下荷包又實用的機種,
    真是想敗下一台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