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尋找單身54-64 年次男士

尋找單身男士公告

時間:95年12月30日中午12:00
地點:郵件通知
事由:尋找54到64年次間的單身男士約6位,工作穩定、無不良嗜好。
聯絡人:瑪姬 [email protected]

細節:

感謝優秀學妹艾瑪幫忙宣傳,在艾瑪的隨處走走遊走已久,知道這塊淨土上,四方英雄豪傑群聚,每個人都有獨特的眼光。

這其實是瑪姬的歸寧婚宴,由於將好友推銷出去的心願已久,有許多清秀且蘭心蕙質的好友還沒有嫁,因而想借自己的婚宴,將男性與女性友人聚集在一起,名為非常男女桌,目前非常男女桌已有一桌已滿、一桌未滿,女多於男,情急之下,來拜託艾瑪。

如果你也願意相信,藉著網路也可能出現奇蹟;單身好久了,也想在溫暖的寒冬,手牽手一起出去走走,那麼請與我聯絡。

謝謝艾瑪,艾瑪的愛情故事讓我更相信,因網路而相識的戀情,也會有美好結局。

 


這是艾瑪的學姊所發的文,如果有興趣的男士朋友,請與上方信件聯繫。也祝福學姊歸寧婚宴順利、快樂!

 

2 thoughts on “[公告] 尋找單身54-64 年次男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