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鬥牛‧要不要 漫畫&精美半年曆兩張(已送出)

是這樣的,十一月的時候,原本受邀去鬥牛要不要的首映會,但是人在台東有時候真的不是說拔腿就跑就可以立刻飛到台北去啊~
所以很抱歉地錯過了這次盛會(啊~ 反正我錯過的很多啦!)不過三立電視台的企畫還是把這本漫畫紀念本寄送給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這部偶像劇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有可能是學生為多吧?因為這是偶像劇啊!)如果有的話,有沒有人想要這一本漫畫呢?連同這本漫畫還有兩張半年曆,一張卡通版的,一張照片版的;一張是一月到六月的月曆,另一張是七月到十二月的。看起來很實用,可是跟我的氣質差了很多(我早就過了夢幻少女時期很久啦!)

應該會有人喜歡吧?喜歡的人請把你的姓名、住址、郵遞區號、電話寫信到(amarylliss小老鼠gmail點com),我就會在收到你的資料之後,把這些東西寄給你喔!

半年曆的正面

半年曆的反面

 

P.S. 只有一份,以最先寄信到我的信箱且資料完整者獲得。

 

鬥牛‧要不要@三立


鬥牛‧要不要@台視

鬥牛‧要不要@Pixne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