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高台愛嬌姨餐廳

台東有一個非常特別
的餐廳,價位不高、風景還不錯、團體旅遊客常光臨、但一般旅客卻比較少去,位於鹿野高台,從台東市區過去大約半個鐘頭的車程,易達性高,朋友從遠方來台東找我,只要天氣不太差的條件下,我幾乎都會帶他們去這個純樸又可愛的小鄉村。鹿野高台因為較高的地勢,夾在兩個高聳山脈之間,可一覽花東縱谷風情,加上地形的關係產了不少茶,以「福鹿茶」聞名全台灣。

在鹿野這裡除了可以看看擁有許多百年老樹的龍田國小之外,龍田內方整的日式街道中也有濃濃的古味。再往上面走,就可以看見一望無垠的大草原,這片大草原是飛行傘訓練場,只要風夠大時,常可見飛行傘的愛好者來這裡飛行。遠山眺望,綠樹青山、藍天白雲,心情特別好!聽聽原住民的現場演唱,飢腸轆轆就想要找個地方用餐,於是這家有名的餐廳就變成美食的口袋名單。

兩個人去用餐,點四菜一湯加上飯後甜點、無限的米飯,三五百塊的花費,豐盛的菜餚,加上他的特色,只能讓人大呼「太值得了!」這家餐廳在鹿野高台千萬打造的涼亭旁,叫做「愛嬌姨」。這天我和媽媽一塊去用餐,點了兩人份的剝皮辣椒雞:


繼續閱讀…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