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台灣觀光年之訪後山

今年是台灣觀光年,在台北松山機場和台東豐年機場都看到穿有觀光局背心的服務人員,笑容可掬,服務親切,看我上前會問我需要什麼服務。進步了!進步了!這在法國每個城市都有的”i”,最近在台灣看得到一點影子了,我很感動。

下飛機後跟老公說這個現象,想到了一個問題,不知道他們的語言能力怎樣喔?老公說:「你不會去跟他說英文測試一下喔?」這是題外話。

我覺得至少從島內觀光開始做起,讓旅遊的風氣成為一種習慣。只要有開始,持續做下去,我想也許台灣的觀光會有出頭的一天。

這次來台東,總覺得好像東西多了那麼一些些。喔!順道一提,我在機場打開電腦想要寫寫日記時,那原本要切換網路設定的無線上網,竟然神奇地就連上了,嘿嘿< 還騙了老公一下,說我忘記要搭飛機這回事,害他緊張得要死!哈哈! ===== 第一次白天降落台東機場,原來台東的田是這樣的整齊。我一直以為這麼劃分整齊的田地只有在日本才看得到,今天降落台東時,真是讓我感動。這裡的田地跟西部的不太一樣,全都是長方形的,一塊一塊排列整齊。很可惜的是飛機上禁用電子產品,不然真想把這樣整齊的台灣拍下來。很美! 看不到整齊的田地,來看看造景可愛的電話亭吧!
public_tel.jpg

2 thoughts on “[台東] 台灣觀光年之訪後山”

  1. 那天才剛跟人家問
    飛機上到底可不可以開DC
    "聽說"起飛降落前不能開,上了高空穩定後,
    DC就可以隨便開隨便拍了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
    要開以前問問空中小姐吧^^"

  2. 這樣說吧!飛國外的機上,飛機到高空後,
    我就會把DC打開,所以你看得到我拍的飛機餐、
    還有空中的景色、夕陽、等等

    但是國內線,起飛後沒多久就準備下降了
    廣播中是說「全程禁止使用電子儀器」
    為了避免干擾飛行
    我還是乖乖的關機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