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 陳石城肉脯肉角元祖創始店

89

九月初開團買了七千元的金門牛肉乾之後,麵食館老闆娘很快就吃完了,我也把大部分的團購肉乾都帶回娘家,娘家人多一下子也就分光了。吃完之後,麵食館老闆娘說:「跟你說,有一家的肉製品也很好吃,跟我團吧!」

自從知道他很喜歡團購後,好像每一週他都在團購耶,買完這個買那個,我都叫他不要再買了,因為他不時會在MSN上問我說:「ㄟ~我要買這個,你覺得那個口味好?那要不要跟團?」等等的……
我….. 要先等家裡冰箱清完才能繼續買啊~ 十月初我從曼谷回台東之後,沒多久,老闆娘就跟我說「上次訂的陳石城到貨了!我去跟你面交~」

然後,我家就多了這六包。其實我只有五包啦,但是老闆娘強迫推銷他吃了也覺得很好吃的黑胡椒肉紙,所以變成五包半,那包黑胡椒肉紙被他家小胖吃掉半包了….
哈!我真的吃超久的,還吃不完,最後沒吃完的全部打包再寄回娘家去,這幾包的確是風味很特別!我記得以前吃過耶~

95

第一包是黑胡椒肉紙

其實他就是「薄的」黑胡椒口味豬肉乾,因為切得很薄、也烤得很透,加上這家肉乾的特色就是「窯烤」,所以有一股很香的窯烤香,很渺遠的感覺。跟一般的豬肉乾只有豬肉香、醬料香不太一樣,這裡把窯烤的炭燒香氣都烤進肉紙中了。好吃!推薦!

 

94

這包是豬肉乾

對於只喜歡吃傳統肉乾的人來說,這個豬肉乾就是不二選擇。因為陳石城的豬肉乾是先把豬肉浸到紅麴汁中再去窯中碳烤,因此味道挺特別的。

 

93

炭燒牛肉乾

屬於多汁、味道較濃郁的牛肉乾,如果喜歡有炭燒味道的牛肉乾者,必嚐!

 

90

炭燒肉絲

根據媽媽的心得,老媽說:「這家的炭燒肉絲外表看起來好像乾乾的,但是放入口中輕輕咬一咬就很軟,而且味道很獨特,而且把肉的香味和原汁封在肉條裡面,非常好吃!很會烤~」我發現我娘比我還會形容…….

92

炭燒肉角

ㄟ~這兩包我沒開就整包裝進宅配箱再寄給我娘了……回去問我媽媽味道,或者我回北部要是還沒吃完的話,再來補充他的味道好了(雖然我覺得忘記的機率比較高)。

 

91

炭燒牛肉角

這個就是我之前吃過的,不過我怎麼記得以前吃到的有辣味啊?這次吃到的沒有辣味,也是一口進去嘴巴就吃得到炭燒的香味,而且跟牛肉乾有點像的是口感也是濕潤的那種,所以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很好入口。我猜想這應該是暢銷品之一吧?!大推!

 

96

炭燒杏仁脆片肉乾

本篇第一名!就是這一樣~哈!本人超愛的!!!

06

來個特寫吧!其實大甲呢,有很多這種食品,到處都是,因為鎮瀾宮就在旁邊嘛~
很多人買去拜拜然後帶回家吃吧?!所以我也吃過不少家賣的杏仁脆片肉乾,各有各的長處,除了少數讓我覺得做得不夠到家之外,大部分都很好吃。

陳石城的這個杏仁脆片肉乾不知道有沒有窯烤?因為他的窯燒味不像肉角肉乾那些這麼重,但是調味也是挺重口味的,所以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很讚!我在想,這個肉片啊,要是把他壓得碎碎的也沒關係吧?!倒在碗裡面給小朋友用湯匙舀來吃都OK。

11

他的肉片比較波浪一點,彎彎的,跟我以前吃到比較平整的脆片肉乾稍有不同。但是真的超好吃的,這包我開不到兩天吧?!我和老公就齊力把他吃光了~
超強的好不好!我很愛這一款,好吃好吃!下次團購我還要買這一包。

 

 

相關資訊

去Google問一下陳石城,很多關於杏仁脆片的部落格文章說~


陳石城肉角元祖創始店

(老舖)台中縣沙鹿鎮大同街69號
專線:04-26621111
訂購傳真:04-26653912

新光三越台中店B2
專線:04-22512607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B2
專線:06-3030999#202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