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傳說] Day19 黑色幽默─我的墓誌銘

主題:黑色幽默─我的墓誌銘

說明:請大家放輕鬆,這不是觸霉頭,也不是對七夕的逆襲!請大家用簡潔又意義深遠的字句,寫下自己的墓誌銘吧!比如:瑪麗蓮夢露的墓誌銘:「37,22,35,R.I.P」(她的三圍阿XD),海明威的是:「恕我不起來了!」,那你希望你的呢?

我本來想要仿效阿諾在魔鬼終結者裡面說的 “I will be back!”
但是聽起來令人毛骨悚然,現在是農曆七月,還是不要嚇人嚇己。於是我覺得下面這樣的墓誌銘可能比較適合我:

◆├◤┬▼├◤┬♂┴◣┼←┼▏Ⅳ◇┤┴Ⅴ
◇┴├Ⅵ◇┬▏◤∵┴┼◤▏◇ⅢⅧ◇┼◥┬▏◇┴◤┬▏◇Ⅲ┤↑┤┴├┬
◆┤◤◥⊕▏Ⅴ▏◇┤┴├▼◤◥◣⊙Ⅲ▏▲◣├◥▼◥◢▏↓▏┴◣◥
◆◤├┤←┼┤┴⊕┴◣┼←┼▏Ⅳ◆◤├┬←┴├Ⅵ◇┴┬├△◥▁◇┤┴Ⅴ
◇Ⅰ├←▏┴├←┴├Ⅵ◇┴◥Ⅴ◇┬▏◤□◤├▏↓┬Ⅳ⊙┼◥┬▏◇┴├◣▏◆◣┼◤♂┤┴Ⅴ
◇┴├Ⅵ◆◥├◢▼◣├▏♀┤┴┤◤
◇┤┴▏♀┼┤┴⊕┴┼◤⊕┴◣┼←┼▏Ⅳ◇┴◤┤∴┬┤Ⅷ◇▏┬◥⊕┤┴┤↑┤┴▏┴

至於裡面在寫什麼?明天挑戰時再公佈。或者有人可以解答?

 

分享莎士比亞的墓誌銘:

Good Friend for Jesus sake forbear,
To dig the dust enclosed here!
Blest be the man that spares these stones,
And curst be he that moves my bones. ~William Shakespeare

好友,看在主耶穌面上,
請勿挖掘風藏於此的塵土!
放過這些石頭的人將得祝福,
移動我骨頭的人將受到詛咒!

 


墓誌銘解答:

謝謝你們,
我生命中的好友。
歡笑、淚水與感動都是你們陪我走過,
若問我此生最大的快樂,
我會說:「是和你們在一起!」

 

[0818] 颱風
只是把院子的小葉欖仁樹吹得快要倒在車子上,也只是把三樓陽台的雞蛋花吹倒而已,沒什麼災害。-_-|||

前一天貼的那些「抽象畫(Pixnet)今天要清除時真是累暴了!老公拿著去漬油拼命擦,我在一旁快要被毒死。

連著兩天搬移沈重的雞蛋花讓我的右手幾近殘廢狀態,應該要好好休息、不要打字了。

小金人擂台賽Day19

Day19 黑色幽默─我的墓誌銘

 

 

6 thoughts on “[夏日傳說] Day19 黑色幽默─我的墓誌銘”

  1. 以前學過這種語言。不過恐怕翻譯的不是很好XD。
    大約是感謝一生中遇過的好朋友們,他們陪你走過;無論悲傷快樂。最大的願望是要和好朋友們在一起。

  2. 更正最後一句。
    翻成
    "和朋友們在一起是這輩子最大的快樂"。
    嗯,這樣好像比較順一點了。

  3. woow woow
    ak77now真是厲害,翻譯~~~
    很久以前廳到墓誌銘一事
    那你的呢?
    但是
    一直想不出來
    那可是一輩子才一次的大事ㄟ…

  4. 親愛的父母、朋友們。這輩子有緣份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我想我在這個世界會過得很好,不要為我難過。
    希望來世我們還能在一起,至於債主朋友們,我看就算了吧。
    我相信你們都會過得很好;唯一讓我放心不下的,還是我的D槽啊。
    D槽,來世見了。
    goodbye my love
    我的D槽
    再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