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三十天大作戰(Day21)L’Occitane 歐舒丹乳油木果油足部去角質

上週婆婆到台東家住了一陣子,好像是因為前陣子穿鞋子不合腳還是怎麼了,長了一塊小繭,把腳給磨粗了,他順口問我說:「有沒有辦法去什麼腳的角質。」其實他不是要去角質,他是長繭。不過既然他丟出這個問題,趁著回桃園的機會,我把放在桃園家中的這小盒腳部去角質拿出來介紹好了。

據我所知,這個產品目前台灣已經沒有賣了,還是從來都沒有賣過?我不太清楚。我的這一盒是在法國買的。好像是曾經用過這一個產品的試用包,小小一包,去過一次腳部的皮膚後,覺得效果實在是太好了,於是趁著去法國的機會就進了一盒回家。

我還記得跟妹妹做過一次實驗,一隻腳去角質、一隻腳沒去角質,兩隻腳一塊比較看看白晰程度、和皮膚的光澤,呴~
真的是差很多咧~ 除了這一盒歐舒丹足部去角質之外,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其他品牌的類似產品可以做相同的功能?

這一盒去角質中含有10%的乳油木果油,而且容量蠻大的,一盒就可以用一兩年。現在萬一用完了,我都不知道要去那裡補貨才好。而且這一盒不只是可以去腳掌、腳底,連腳踝、小腿都可以一路磨上來,因為他裡面有一些天然植物的顆粒,可以跟皮膚角質層互相摩擦,軟化角質;乳油木果油在軟化角質後可以他滋潤的油脂保護皮膚表面,相輔相成。

美白應該是全身的功夫,不只是臉部或者手臂這種比較明顯的地方,講究一點應該連腳部都一塊做足功課,這才是百分百的美白大作戰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