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必買物–來自美國的營養食品Natrol

嘿嘿~我又來了!大家應該一看這場景就知道我要寫啥了….

沒辦法這裡實在是太好買了,而且有些東西就只有這裡獨賣,
或者是這裡賣的價格比別人便宜不少,所以還非來不可!

之前分享過幾樣我去COSTCO必買的幾樣生活用品,
這一次FOCUS在光學部和藥房部分的必買項目吧!

 

就像是每年Stone秦的週年慶我都至少非買一本洗髮券一樣,
COSTCO的光學部和藥房部我也有些東西是口袋名單要推薦給大家。

 

 

第一個是TSUBASA最愛的光學部

他在這裡不知道花了多少錢,我也奉獻了不少!

他買的都是鏡框、配眼鏡,我則是幾乎都買拋棄式的隱形眼鏡。


(不知道在拍什麼的光學部,請原諒我)

Untitled

平常我很少戴隱形眼鏡,除了出國的時候。

但偏偏我這兩年超常出國的,出國的時間可能都破百日了,
所以隱形眼鏡的銷量很大!這時候我只好去COSTCO一次買個好幾打。

因為我兩隻眼睛的度數不同,所以每一個度數的鏡片都得買上百片來用。
一次就要花費四五千塊,這是我最愛在COSTCO採買的一樣商品。

 

然後還有這個我媽每次來都會駐足很久的藥品部

這裡的生意大概只比「試吃排隊」的人潮少一瞇瞇而已,
每次都超多人的,為什麼?!

我在這裡其實買的東西並不多,但,最近看到論壇中有人討論這個

於是我就挑了三樣帶回家~

(1) Natrol山桑子葡萄子萃取膠囊 ($749)

(2) 納妥維生素C緩釋錠($525)

 

(3)
Omega3 歐米加天然魚油軟膠囊 (兩入$425)

別以為這些東西是老年人吃的,錯了!!!!!

這幾樣是美國25~45歲女性上班族最愛吃的保養品耶~

我用的詞彙非常精確,女性同胞都會「買保養品來擦」,
現在也慢慢懂得「買保養品來吃」了!

分享一下為什麼選這三樣吧…

第一點就是:Natrol納妥這個品牌很大,產品超~~~~~級多!
很多美國的朋友,在美國也是吃這個牌子,他們買回台灣時,也帶這個品牌。

第二點就是:我可以在COSTCO買得到納妥,不需要請別人幫忙買。

第三個原因是:我~~~~現在需要它們了!!!!!(嗚嗚)

這三樣很有趣,剛好是三種不同的包裝方式。

左邊的維生素C是錠狀,中間的是魚油是軟膠囊,右邊的是山桑子葡萄子是膠囊

 

在台灣買的保健食品有一個好處:標籤全中文,所以看不懂英文也不必害怕。

 

一一介紹這些好東西吧!

 


Natrol山桑子葡萄子萃取膠囊 ($749)

其實我對這種健康食品接觸的時間並不算太長,偶爾有聽到朋友吃一些我就試試看。但是恆心都不夠,但其實也許真正的原因跟「恆心」無關,而是當時還沒意識到我需要他們!

所以我也是隨便吃一下,顧腸胃的啦、幫助消化的啦、對女性保健有益處的中藥補品啦等等的…..
直到最近我覺得好像太操勞、太累、老太快、新陳代謝變慢,所以白頭髮特別多,一胖就不可收拾,再也瘦不下來。我知道事態嚴重了!!!!

這個山桑子葡萄子萃取物做出來的膠囊是市面上唯一結合山桑子和葡萄子的產品,可以讓我這種懶人一次輕鬆攝取兩種成分,很方便!而且一天只要吃一錠。
這兩種東西為什麼這麼重要,非得特別吃他來保養呢?

山桑子可以加速「視紫質」再生能力。
簡單說就是「顧眼睛、顧視力」啦!

視網膜上的「視紫質」(rhodopsin)是眼睛產生視覺的最基本物質,可加強適應對黑暗弱光的敏感度。視紫質像照相底片上的感光物質,負責執行視覺反應,視紫質可接收光線,並把光線轉變為神經訊號傳到大腦。

因此,如果說視紫質不足,就好比底片的感光度不夠,就需要較長的時間來曝光、形成視覺影像,會有弱視及夜盲症的現象。

葡萄子則是非常好的抗氧化物!

葡萄籽中含有豐富的抗氧化植化素(phytochemical)─原花青素OPCs,葡萄子OPCs的抗氧化力是
維生素C的二十倍,維生素E的五十倍,而且葡萄子的抗氧化成分同時具有水溶性與脂溶性的特性,可以讓細胞的利用度更高

生化學家相信,自由基是引起文明慢性病如心臟病、動脈硬化、心肌梗塞、糖尿病、白內障、癌症、自體免疫性疾病、腎臟病及肝病的元兇,對抗自由基對細胞破壞作用的最有效解藥就是抗氧化劑

葡萄子萃取物是目前生化學界發現的天然抗氧化物中最強的幾組成份之一,初服用葡萄子萃取物,可以服用二到三倍的建議量,維持兩週後再將劑量調整到一般建議量,如此可以有效的清除體內積存已久的自由基,讓細胞恢復健康的生理機能。

所以我就把這山桑子和葡萄子合併的萃取物,當作成「增強視力、促進新陳代謝、美白又提神」的保養品來吃啦!沒錯!你把這個膠囊當成我們這個年紀「吃的保養品」就沒錯了!

 

 

 


納妥
維生素C緩釋錠($525)

維生素C的好處就不必我多說了吧!
(維生素就是維他命Vitamin,大家都知道呴?)

如果你剛才前一個山桑子葡萄子有認真看的話,一定知道抗氧化物這個好東西,維生素C就是很好的抗氧化物。大學時,我修過一門「營養學分」通識課,就是專門研究維生素C的,每一堂課都在Antioxidant,這個字在每週兩堂課的通識課中不知道要出現幾百次,每週的Antioxidant洗禮,早就對維生素C有根深蒂固的信仰。

維生素C一天攝取量不宜過多,1000mg已經差不多了,多了也無益,因為身體無法吸收那麼多,最後還是都排出體外,所以這個一天吃一顆就夠了。

Natrol納妥家的維生素C強調較易被人體吸收、不傷胃。我吃維生素C是為了要增強免疫機能,大家應該多少聽過「快感冒時趕快吃維生素C預防」這種話吧?其實平常有吃的話,真的會比較少感冒耶!

另外,當然還有女性同胞愛吃維生素C的原因啦!因為這咚咚可以幫忙嫩白、淡化斑點、使肌膚緊實有彈性,這些可以延緩老化的功能,我現在真的很需要!!!!有吃有保佑,真的不要不相信。

 

 



Omega3 歐米加天然魚油軟膠囊 (兩入$425)

最後一個我原本沒有很愛,但是聽說很厲害且很多人在吃,
而且兩瓶售價四百多而已,還是來兩罐吧!

跟前面的山桑子葡萄子、維生素C不同的地方是:
魚油軟膠囊一天最多可以吃四顆,餐後就來個兩顆吧!

看到魚油我就想起我在小一時,班上有一個同學的爸媽離異,
這同學跟爸爸住,但是他媽媽很照顧她,所以放了一些魚油在導師辦公室,
這同學每天都要去辦公室跟老師報到,每天吃一顆魚油。

魚油對我來說就是一個「不在身邊媽媽的愛」的印象,很深刻!

 

其實OMEGA-3、EPA、DHA這些字眼大家一定常聽到……

Natrol的這個高純度魚油是以濃縮魚油製成,
裡面就有這些「不飽和脂肪酸EPA和DHA」還有很多維生素E喔!

這些東西對減少血液中的血凝素、避免血管閉塞、維持免疫系統正常運作、減少身體過敏和發炎都很有幫助。所以真的很受歡迎,也有很多人吃。我倒不是為了以上原因才吃(因為還沒有抽血檢查不知道自己身體到底有多爛 哈哈),我吃的原因是:這個魚油可以讓皮膚更光滑柔軟,改善粗糙肌膚

見過我的人都知道我身體的四肢有多粗糙,搞得好像大家都覺得我做很多家事像是灰姑娘一樣,但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我天生就是手腳粗糙、皮皺皺的爛膚質,幸好皮膚白,不然看起來真的醜到爆!

這個魚油的包裝是一次要買兩瓶,不過因為價格不貴,所以買來送禮自用兩相宜,一瓶自己吃、一瓶送媽媽,很OK啦!況且,一天可以吃四顆,就算不跟別人分享也是一下子就吃光要補貨了吧?!

今天就跟大家推薦這三樣

好事多COSTCO必買的三樣「美麗法寶」—來自美國的營養食品Natrol

 

快去囤貨吧!

 


其他在COSTCO買的東西推薦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like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