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 學生直擊報導獎,一分鐘十五萬!(6/7前截止報名)

週日電話連線上了漢聲廣播電台週四會播出的 07:00 ~ 09:00 漢聲早安(宋銘主持)的節目之後,程如晞老師也跟我推薦了一個對青年學子來說非常有意義且具有獎勵作用的比賽

一分鐘賺15萬》華梵大學與中時電子報合辦學生直擊報導大賽

我的天~
一分鐘十五萬!這應該是史上最高的獎金了吧?!可惜我現在不是學生了,不然這樣的比賽,我怎麼能錯過呢?還是學生的你千萬別錯過,趕緊去看看比賽相關辦法吧。

 

十萬青年十萬金活動網址:http://youth.chinatimes.com/howjoin.htm

 

國事家事,人人都是記者;校內校外,新聞由你定義!

《中時電子報》與《華梵大學》邀你擔任公民記者,無論是「挖掘好人好事」、「揭發壞人壞事」、「報導怪人怪事」,只要隨手拍下你認為重要的「新聞」,上
傳到活動網址,以下好事,就可能統統發生在你身上:


讓全世界認識你《中時電子報》將公布入圍及得獎者的作品,上萬人會點閱你的新聞報導,不只讓全世界認識你,更讓你關心的事,變成全世界關心的事,還有機會在《誠品好讀》上露臉!

講不完的好機會:《中時電子報》會邀你擔任網路主播、出任校園記者,甚至幫助你畢業後找到工作;活動報名期間除了整理各校報名參賽人數排行榜之外,只要貴校學生報名超過五組,《中時電子報》更將提供貴校專區簡介,讓你的學校沾你的光。


更厲害的是,竟然有…十五萬元獎金第一名可獲得十五萬元獎學金、第二名獎金十萬元、第三名五萬元…等十個獎項,還有獎座與獎狀,讓你的房間發出眩目閃光!


http://youth.chinatimes.com/howjoin.ht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