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 3/26~29 星巴克十週年慶活動

昨天沒有喝到星巴克免費咖啡的朋友,不要沮喪。雖然今天已經沒有免費的可以喝,但是飛舞的咖啡年華 統一星巴克十週年慶中,這幾天還有一些活動,如果想要看看有什麼適合自己買的東西,可以再繞過去看看(十週年紀念商品)。這個活動我大概是三月初知道的。因為老公有訂GQ,GQ雜誌中就夾了一張這個東西。

一面寫著十週年慶,一面寫著活動的日期和優待券。

所以從 3/24~29 連續一週都有活動

我還有一杯買一送一券,還沒想到要啥時去喝,喝什麼 … …

 

 

《好康送給你》星巴克3/25 10:00~12:00 請喝咖啡

★活動內容:星巴克即將歡慶在台10周年,3月25日上午至中午,全台215家門市,將同步舉辦「Coffee Break咖啡時光」活動。

★時間:3月25日(周二)10:00~12:00

★贈送:於本活動時間到星巴克門市,店員將免費招待一杯中杯每日精選咖啡,並發送美景三河咖啡知識卡,邀請消費者共享咖啡時光。

3 thoughts on “[好康] 3/26~29 星巴克十週年慶活動”

  1. 剛好醫院裡面有Starbucks,所以我今天也有去拿喔~
    我們這邊是…有炭燒味的咖啡!

  2. 當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
    整個就是給他三條線。
    星巴克請喝咖啡,從來都沒有喝到。
    果然是很無緣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